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10.10黄金早间操作建议,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

[2019-10-10 09:12: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10.10黄金早间操作建议,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

 

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1568247924126068288.jpg

市场消息面解读:

 

受贸易消息刺激,现货黄金一度短线拉升至1515附近,但很快就出现回落。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不敢轻举妄动,也加剧了金价的波动。

 

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对降息幅度的预期有点过头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在9月的会议中,美联储官员的分歧较为明显,多数美联储官员将通胀视为9月份降息的理由,几名委员希望在9月维持利率不变,多名委员则认为有必要降息25个基点。此外,有几位委员暗示美联储应该阐明何时结束宽松政策,少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市场对美联储的宽松计价过多。

 

鲍威尔乐观言论:尽管风险仍存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状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在“美联储倾听”(FedListens)活动上重申,尽管存在一些风险,但美国经济状况良好;美联储的任务是让经济保持这种状态。鲍威尔在讲话中没有谈到经济或利率前景的细节,基本上只是重申了他在上周五的讲话。但是鲍威尔对美国经济依旧保持乐观可能在程度上打压了黄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方面,金价继续震荡走高;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显现;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也将进一步反弹走强。布林线中轨轨对金价提供支撑,金价短线可能会重新震荡反弹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不过,黄金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1512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由于KDJ在高位出现超卖信号,谨防冲高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鲁析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516-1518阻力,破位上看1523-1525阻力,下方关注1498-1500支撑,破位下看1493-1495支撑,破位顺势跟进!

5fa40d3d30cf2707376a65dfd4b7f80.pn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16-151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6-150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98-150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一线;

 

有时鲁析金老师会反思,感觉真的觉得很不值得,我不是神,我如果是神,我早自己去做了,还有这个闲功夫给你们写这些废话浪费自己时间吗?我写文章图什么?你们赚到钱了和我有一分钱的关系?那么我想某些人有什么资格在这里骂我呢?我是把刀架在你脖子上逼着你跟我做,还是你跟我之间有任何一丁点的关系吗?

blog_attach_15549200179371.jpg

有人把投资者和分析师比喻成战友,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这样觉得,我觉得这个比喻很恰当,因为在投资市场上,我们就像在战场上一样,投资者和分析师就好比在同一个战壕里的生死兄弟,他们的“生命”是系在一根绳子上的,他们是“牺牲”在这个战场上还是在这个战场上称王称霸,都取决于他们配合得好不好,所以投资者和分析师不仅仅是单纯的合作关系更是“出生入死”的战友,这场战斗,我们并肩作战。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