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为何散户炒黄金越炒越亏,这条路你还要坚持多久

[2019-10-10 15:38:58] 来源:原创 编辑:玉舒盘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玉舒盘金:为何散户炒黄金越炒越亏,这条路你还要坚持多久

  玉舒盘金:为何散户炒黄金越炒越亏,这条路你还要坚持多久

  

  黄金是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不少人都在黄金市场上盈利,但是对于黄金市场的大部分散户们来说,盈利似乎比较困难,面对炒黄金五五开的行情,却总是亏多赚少,甚至有些散户一直在亏损从来没有盈利过。而遇到金九银十撞上非农周这种大行情的时候你却还是越炒越亏?这条路你还要坚持多少?炒黄金真的那么难吗?散户炒黄金亏损的原因有哪些呢?

  思考.jpg

  黄金投资越炒越亏,这条路你还要坚持多久

  

  散户炒黄金选择平台不正规:选择正规平台是炒黄金盈利的首要条件,新手在选择炒黄金之前,一定要对所选平台的资质、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进行查询,避免掉进炒金黑平台的陷阱。一般不正规的炒黄金平台会用高收益、低风险来吸引投资者,选择黑平台的最终结果都是血本无归。

  

  散户炒黄金不愿意止损:投资新手不学习一些炒黄金技巧就盲目下单,一些散户在进行一次止损后发现不止损并不会亏算反而能赚钱,在下次做单的时候就抱着侥幸心理不再止损,结果出现亏损。

  

  散户炒黄金频繁交易:我们经常说炒现货黄金的优势是全天24小时都可以交易,所以不少投资者想要通过不断的做单也获取更多利益,一天之中不断的进行交易。结果是频繁交易并不能带来更多盈利机会,反而容易亏损。

  

  被迫锁单:锁单是双向交易投资中的一种操作手法,通常都是投资者用来进行开仓部位的避险。但是锁单容易,解单难。锁单的结果一般都是余额在增加,净值在不断的减少,同时锁单距离越大。一般锁单扛亏损之后分析行情一般带有很强的主观性。

 

  散户炒黄金盲目下单:很多投资者对于黄金操作过程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炒黄金只是靠着自己盲目的直觉,毫无章法可言,运气好时可能赚钱,但是运气好的投资者太少,一般都是亏钱的比较多。

  

  散户炒黄金心态不好:对待黄金市场,最重要的还是要放平心态,对待市场不宜过度乐观也无需过于悲观,偶尔的亏损并不可怕,心态崩了才最可怕。当心态崩了的时候,接下来就会不断的亏损,所以需要理智面对每一次的交易。

  投资心态.jpg

  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