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他们用双针探底技术一晚轻松赚1000美金!炒黄金新手实战必备

[2019-10-10 16:16: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他们用双针探底技术一晚轻松赚1000美金!炒黄金新手实战必备!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象打扑克从不看牌一样,必然失败!这个市场上一直都有这样的声音,老师,最近行情不好,我炒黄金一直在亏损怎么办呢?其实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会操作的人,好的时机和点位不等人,有时间在抱怨,还不如好好地思考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去解决才是最重要的!

   

 

  昨晚的迎接来了不小的行情,黄金昨晚20点到20点30分不到的时间,瞬间暴涨6个点,想必大家还记忆犹新!昨天随着大跌之后收线在低位,思路会更明确,昨天梦轩也趁着双针探底的大好机会,抓住了6个点的利润,其中参考的技术面有一部分是基于黄金4小时线的的双针探底形态布局!(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形态发生的时间——

  双针探底形态发生之前,市场处于下降趋势中,有一天,出现一根带长下影线的K线,向下试探市场支撑的力度。

  

  ——下降趋势中的双針形态称为双针探底,其具有以下特征——

  

  (1)先前的趋势为下降趋势。

  

  (2)由两根蜡烛线组合而成,这两根蜡烛线下引线的绝对幅度和相对于本蜡烛线实体的相对幅度都足够长,实体为阴为阳皆可。

  

  (3)两根针形蜡烛线连续出现为其最典型形态,但也允许中间夹有1~2根可以忽略的小阴线或小阳线。

   

  下降趋势中出现双针探底形态,说明此时空头力量逐渐耗尽,第一根下引线足够长的蜡烛线说明下方具有较为明显的支撑,空头遇到较大支撑而无法将价格打压至更低。

  

  而第二根下引线足够长的蜡烛线再次下探后企稳验证了下方的支撑,此形态预示着空头行情很有可能暂时告一段落而进人震荡行情或发生反转。如有空头头寸应该在该形态出现后考虑可能的获利平仓。

  

  如果该形态出现在上升趋势的回调中,其表明回调可能已经基本到位,此时我们应关注可能的多头介人机会。

  

  如图所示,先前为明显的下跌趋势,然而在一根坚决的大阴线后收出下引线较长的第一根蜡烛线一一十字星,说明下方具有较为明显的支撑,此时空头已经很难将价格打压至更低位。

   

 

  随后行情再度下探测试并再度收出下引线较长的十字星,两十字星组成双针探底形态。此时空头力量基本耗尽,行情在横向调整后选择了向上,先前的下降趋势发生反转。

  

  ——要点提示——

  (1)“双针探底”形态必须出现在低位,如果所处的位置偏高,即前期的下跌幅度小于20%时,就应慎重操作。

  

  (2)“双针探底”形态中的“两针”,可以是紧密相连的两条长下影线,也可以是中间隔有几条图线的“两针”走势,但相隔的天数不能过多,多于五条以上图线的“双针探底”形态,就变成“双底”形态了。

   

 

  我们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会在薇信做详细阐述,大家可以依葫芦画瓢,自己就可以理解。珍惜自己的资金,不要第一个就冲上去。看图说话,但是你看看他的形态,再看看他的波动,对你后期K线形态的技术分析,一定有帮助。

   

 

  话说回来,有这么一句话说的,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再厉害的炒黄金投资技术理论,脱离实战,就变成的纸上谈兵!可百.度成梦轩,免费学习更多K线知识,如果你是新手,我薇cmx壹六三六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