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炒股真的赚钱吗?为什么总是听到说炒股亏损?试试现货黄金吧!

[2019-10-10 17:18: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炒股真的赚钱吗?为什么总是听到说炒股亏损?试试现货黄金吧!

 

  黄金长久以来是一种投资工具,且随着黄金投资市场制度的不断完善,国际上黄金的日交易量非常庞大,近年来,炒黄金的人开始越来越增多,甚至超过了炒股票的人。这是为什么呢?炒股真的赚钱吗?但是为什么投资者们开始抛弃传统的股票投资而选择黄金投资呢?相对于炒股来说,炒黄金更加受到投资者们青睐的原因又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将现货黄金与股票进行下对比!

  炒股真的赚钱吗?交易时间对比

 

  股票:交易时间与上班时间重叠,投资者很难均衡交易时间与上班时间冲突。

 

  现货黄金:近24小时可以进行交易,投资者可依照个人时间来安排,随时进出市场。

 

  炒股真的赚钱吗?产品选择对比

 

  股票:市场中有千余种股票,投资者要每天在数千种股票中选择正确的股票投资难度相当高。

 

  现货黄金:主要从事黄金交易,投资者可以很快了解价格的变化型态及货币的变化。

 

  炒股真的赚钱吗?利润空间对比

 

  股票:目前中国股市设有涨停限制,即同天内股价最高只能涨10%,最低只能跌10%,股票必须交纳税金千分之三。

 

  现货黄金:黄金交易没有涨停限制,利润空间很大,很适合做短线投资。

  炒股真的赚钱吗?市场操纵性对比

 

  股票:股票是公司和企业的行为,只有公司经营的好,投资者才可以通过股票分红和二级市场的差价获利;一旦公司经营不好,其股票价值就会一落千丈,甚至退市;或者由于大庄家操作等原因导致投资者大幅亏损。目前,中国股市正处于改革期,未来的不确定性又使股票投资风险性陡增。

 

  现货黄金:黄金交易市场是在国际上动作最大的市场,不论有多少投资者在这个市场中交易,他们皆无法控制这个市场,因为黄金交易不是国家行为,也不是企业行为,现货黄金市场是一个比较成熟,透明的有效市场,现实中还没有哪一个财团或者国家具有操纵的实力,它有相对的价格体系,这是黄金的独立性,经营风险和价格操纵的风险很小。

 

  黄金投资几乎不存在暗箱操作的情况,各种与黄金相关的信息,比如美国经济数据、国际黄金价格波动、各国央行态度、突发性事件等都是公开透明的,投资者可以根据公开信息作出判断。

  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一片繁荣,投资新手此时入市时机好!

 

  王先生之前是炒股票的,操作亏损严重,后来找到我,希望能找到办法填补亏损,在通过对我们的详细了解,给他讲了炒黄金的优势有哪些,觉得我们很可靠,果断入金操作。金奕在此提醒大家,要谨慎选择安全的炒黄金平台,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冒险!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对于炒股真的赚钱吗?以上几点是股票和现货黄金的区别,至于做现货黄金好还是炒股好,这个问题就是见仁见智了。希望各位投资者都能在市场分得自己的一杯羹,更希望各位在获得利润的同时也能有所进益。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文章,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