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做黄金投资怎么把套单扼杀在摇篮,不这样做不亏才怪!

[2019-10-10 17:21:01]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做黄金投资怎么把套单扼杀在摇篮,不这样做不亏才怪!

幸运是强者的谦词,命乃弱者的借口,我是闻珏晞,市场八载,传道受业,只为信任我的学员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和风险把控。请记住,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你跟,故我在!

 

 

闻珏晞06理念.png

 

最近黄金市场的波动不算小,这样的行情,有人赚的盆满钵满,有人亏的苦不堪言,这两天也有很多人找到珏晞,向我咨询关于方面的方案,薇\訫【wjuexi】当我看到他们的单子的时候,我竟无言以对,单子一个是比一个套的深,这个世上没有完美的方案,解决套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套,要把套扼杀在摇篮,当你出现套的时候就意味着失败。在这样的一波下跌趋势当中相信套了多单朋友不在少数,套是一件很痛苦的事,第一浪费时间精力,第二越套越深越亏越多,第三套的同时也错过了其他的行情。

 

所以每套一次单都会导致元气大伤,不管是精神上还是金钱上。大部分套的朋友都是想着:“跌了这么多了,应该要涨了吧”,“我就不信你还能跌,继续补仓”就这样一步一步走向死亡。我们都不是神,都会有方向做错的时候,错了就是错了,要勇敢的去承认错误,不能抱着侥幸心理。

 

==怎么将套单扼杀在摇篮==

 

 

入金wjuexi_副本.jpg

 

1、制定投资计划分析

 

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看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宫中耗“闻珏晞”

 

2、控制开仓比例

 

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交易市场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行情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进,以有效分散风险。

 

 

微信wjuexi.jpg

 

3、单子止损常伴左右

 

严格执行。当价格向自己做单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单子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单子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4、止盈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赚钱不算真正赚钱,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赚钱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盈,保障自己的赚钱也是很重要的,所谓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现货黄金获利图wjuexi.jpg

 

5、重视市场热点

 

顺势而为作为投资人重视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

 

==闻珏晞寄语==

 

不得不说,所有疑惑的根源都在于舍与得的交易哲学!其重要性在于,交易哲学打造的理念和观念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到我们的行为。虽然这一点不易感受到,但却实实在在地影响着我们的操作,或许这一点需要实操参与者经历若干年,渐进到此层次才会感悟到。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