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为什么炒黄金一直亏损?炒黄金亏损你甘心就这样放弃吗? ​

[2019-10-10 17:46: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为什么炒黄金一直亏损?炒黄金亏损你甘心就这样放弃吗?

  可能大家会很奇怪,为什么一直炒黄金亏损,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投资最大的悲剧不就是刚好止损就停了蹂躏,长期等待却换来毁灭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

 

  其实,简单总结一下,但凡炒黄金亏损都离不开以下几点:

 

  第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第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的,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亏的没地方哭。

 

  第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金奕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胡金奕—对于炒黄金亏损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金奕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胡金奕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回.本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炒黄金亏损者的福音—胡金奕独家专属风控回本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金奕跟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5000美金,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两周便可反仓!

  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文章,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