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10.10晚间黄金投资该如何操作

[2019-10-10 17:52:43]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10.10晚间黄金投资该如何操作

  你做黄金是否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刘敬灿同你解决投资问题!同你解决投资问题!

  

 

  动若清风,静如秋水,心容世事而不争,意纳万物且自明,种种浮华过眼,如石沉大海,瞬间融合于宽和的心境之中,无论是栖居闹市还是深山,皆可收放自如,觅得身心的清凉。为了不让真理的路上人满为患,命运让大多数人迷失方向,只有少数人在走向真理,但却总是被大多数人嘲笑,只有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这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假,一口气吃不成胖子,罗马城也不是一天建成。交易路上需要一步步向前走,也不用怕什么真理无穷,得一寸便有进一寸欢喜。风筝要想飞更高,需要理所当然的收手。

  

  ——黄金资讯——

  

  黄金早盘冲高不过1516关键压力,目前仍是区间震荡交易。

  

  技术面来看,黄金中阳线之后昨日收取一根十字星,高位十字星也预示着行情在等待方向;1510-12破位后力度并不强势,并且伴随着回落,说明上方抛盘压力较大,无论是小时图还是4小时上影线居多。目前上方压力重点1520区域,日内如再不能上破,则空头随时卷土重来;下方支撑很明显,主要是1500区域,多头连续上涨位置,守住继续看冲高,跌落则行情看调整1490以及1480以下!因此,操作上,以1500为防守买入多单,目标1515-20出;关注1520突破情况,决定多头能走多远!日内下破1500则多头回避,放空看跌1490以及1480。

  

 

  黄金当前的走势就是区间震荡,承压日线高点连线位置,多次冲击1516位置都未能有效突破,多头似强实弱。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连续多次的冲击必然透支多头的上涨动能,只要机会出现,空头必然猛烈反扑。黄金多头疲软,但是还没有缴械投降,还在负隅顽抗,因此我们的操作强调反弹做空但不追空,这是基本原则。

  

  ——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16-151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6-150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500-150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一线;

  

  行情天天有,只有信任才能合作,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往往就在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最近行情这么明朗,千万不要让自己单子套了才后悔不已,仓位爆了,才痛苦不堪,交易要学会转变,现在跟上正当时机,刘敬灿现在带你起飞!要知道现在这种行情,做对了盈利很简单,做错了不爆仓就难,还有对想说,你短线不行,麻烦你转变思路行不行,中长线布局一单足矣,刘敬灿这边不管你是做长线还是短线,都会为你制定针对性的操作方案,让你真正做到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把握利润,让你轻松开心的获利。单子有问题可以私聊获取相关资讯!

  

 

  投资的风险究竟多大,并不是看你投入的资金量大小,而是看你的硬实力有多少,如果没真实力,就只能被吞掉;你有在市场杀出血路的决心,我有带你扭亏为盈的实力,你的一次选择,就是你最重要的转变!如果你迷茫彷徨,那就来找我吧!刘敬灿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凌晨之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5个小时,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朋友做单,朋友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却不能赚钱,客户要我何用?刘敬灿还不如每天轻轻松松睡个好觉。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