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10美CPI携中美贸易谈判来袭或迎20点行情!如何操作

[2019-10-10 17:57: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10.10美CPI携中美贸易谈判来袭!或迎单边20点行情!如何操作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最近加到梦轩这边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加到我这边上来就说,老师我做单亏了、老师我亏的没钱了、老师我该怎么办?我怎么向家里交代?梦轩在这里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盈利的而不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的,每个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的血汗钱。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你们认真总结过原因吗?市场不是没给我们机会,你们有珍惜吗?

   

 

  做单不带止损,错单就抗,小有盈利就出。都是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的结果!希望你能认真看下梦轩写的文章,也许能帮助你学习到很多东西!也希望学员在投资路上颇有收获,不忘初心!(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黄金空单斩获5点!盈利的人一直在盈利,犹豫的人一直在错过!——

  最近的行情还是很好做的,就在刚才1507的空单已获利5点!跟上的投资朋友利润也已经落袋为安!

   

  盈利的人一直在盈利,犹豫的人一直在错过!第一批炒房的人,不懂经济论,照样发大财!

   

 

  第一批做互联网的人,不会上网,照样赚的盆满钵满!

  

  第一批做现货黄金的人,不会K线图,照样躺着赚钱!

  

  为什么?因为抓住机遇跟对人做对事!要想人生总富有,坚决抓住机遇跟对的人做对的事!     

       

    

  

  ——中美新一轮高级别磋商今日开启,黄金会迎暴涨吗?——

  梦轩分析,中美高级别磋商在即负面消息迭出,打击市场风险偏好,美国极限施压策略持续冲淡本轮中美谈判达成共识的可能性,不过在两国逾一年来谈谈打打的过程中,市场对谈判结果或已逐渐脱敏。中美互征关税已经扰乱了金融市场,并减缓了资本投资和贸易流动!

  

  ——美国9月CPI晚间出炉!对黄金有何影响?——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0日)20:30,美国9月CPI将如期出炉。

  

  隔夜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次会议的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决策者在9月会议上支持降息的必要性,但对未来货币政策路径的看法仍存在严重分歧。而今晚的美国CPI料将带来进一步的指引。美联储已在2019年两次下调基准利率。美联储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召开会议,假如CPI数据不及预期,可能提升市场对美联储10月降息的预期

 

  

  ——黄金冲高回落,后市还会涨吗?——

  从四小时来看,黄金止跌起涨,空头梦碎,凌晨连阴下跌带来的跌幅已被基本吞没,目前已强势站稳1495上方。到凌晨时段,最高触及1509一线,而此位置也是昨日黄金跳空反弹之后的高点,说明此位置还是存在着短线阻力的。因而早间操作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建议依托高点1509进行高空布局,至于多单,建议在1495-1500区间进行布局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498-1500分批多,止损1495,目标看1505-1508;

  

  反弹1508-1510分批空,止损1513,目标看1503-1500;(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而在过山车式、跳水式行情面前,总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看不清趋势所在,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甚至爆仓。就像最近这两天数据和消息面频发,多空来回洗盘的行情,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套,而你是否总在套完多单套空单呢?

   

 

  其实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规划,震荡行情多空来回被止损。做行情如果连基本的操作规划都没用,谈何盈利?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炒黄金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