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短线下行,警惕下方支撑1505

[2019-10-10 17:58:14]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短线下行,警惕下方支撑1505

泥泞的道路一个人走起来总是非常艰辛,因为路上的泥潭会很多一不小心可能就会陷入其中,走出来会非常的吃力。如果有一个走过的人一起走,那样会轻松很多,因为走过所以知道避开,就算不小心掉入其中也有另外一人拉一把,走出来也就不会那么难了。

 

 

WKAM9%$7Y7DGI{]S~KY$XU4.jpg

 

今日黄金消息面解读:

 

国际贸易局势存在不确定性,土耳其对库尔德动武加剧了地缘局势担忧情绪,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依旧高企,美国经济数据进一步走弱,美联储纪要表达了对于美国经济衰退的隐忧,诸多因素叠加,短时间来看黄金仍偏向于多空震荡。

 

今日重点关注事件:

 

全球股市表现、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美国政治动荡、土耳其对库尔德动武、美国CPI数据、英国脱欧局势、美联储官员表态。薇\訫【wjuexi】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30分钟走势来看,黄金走势短线走低,关注是否跌破楔形下轨支撑。

 

 

10.10.5.png

 

若黄金走势跌破楔形下轨支撑,下方支撑位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505.67,进一步支撑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502.14。宫中耗“闻珏晞”

 

若黄金走势受支撑走高,上方阻力位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510.04,进一步阻力位见前高1517.10。

 

MACD持续下行,价格位于均线下方,若跌破楔形下轨支撑,则可能迎来进一步走低。

 

 

T~Q{0{)X[2NC@D6TZ{CY_CD_副本.png

 

黄金交易策略:

 

1515进场空单,止损五美金,目标看1504-1506。

1503进场多单,止损五美金,目标看1513-1515。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dcfedac98ba5cdd89cc7eac2a7bd85f2.jpg

 

==闻珏晞寄语==

 

不得不说,所有疑惑的根源都在于舍与得的交易哲学!其重要性在于,交易哲学打造的理念和观念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到我们的行为。虽然这一点不易感受到,但却实实在在地影响着我们的操作,或许这一点需要实操参与者经历若干年,渐进到此层次才会感悟到。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