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樱梓:10.10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每天一单稳稳盈利!

[2019-10-10 18:01: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樱梓:10.10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每天一单稳稳盈利!

  

  黄金市场很无情,也可以很暴利。樱梓每天发出这里喜讯不是为了炫耀自己,更多是想跟还在市场中苦苦挣扎的朋友说,失败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把它当作借鉴,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观望永远是别人在盈利,行动起来,才是你自己的盈利。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日线价格维持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并且带动短期均线逐渐向上拐头,理应有利多头发展,但是,由于其它各周期指标仍然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倾向下行,再加之sto双线上扬势能显示衰竭,RSI指标又向下放量明显,所以日线整体看好再次下穿支撑并强力延伸。

  

  4小时方面,昨日盘的冲高回落与今早盘的下行延续,均说明上方压制强劲,虽然目前短期均线仍保持上扬形态,但考虑到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的特性,意味着短期均线失去了支撑和阻力效果,加之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跟随形成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又有意下行,sto双线结成死叉向下延伸,RSI指标表现出充足的下行放量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稳健获利!

  

  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520一线,之下坚守千五失守并延伸,破位则意味多头短线有望试探1530一带;对于支撑,继续忽视千五关口,先留意1490-1487一线,其次重点关注1463-1460一线,前者属于短期支撑,随时有可能下破,想要参与多单只能短线进行,而后者则属于多头最强防守,之上看宽幅震荡,下破就可期空头继续扩大空间。总之,当下黄金大涨需大卖,坚持必有30-50美金的利润空间。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金樱梓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2-1505一线支撑。

  

  10.10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黄金反弹1514-1516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505-1500附近。破位看1495一线;

  

  多单策略:黄金回调1502-1504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510-1513附近,破位看1515一线;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每日策略早间推送,实仓客户一对一

  

  为什么别人在赚钱的时候你却总是在亏损呢?却是因为在我看多的时候你在看空,我看空的时候你却在看多,每每都在背道而驰。这样的操作能不亏损吗?行情天天都有,但是每当错过你不会觉得可惜吗?成功往往就在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心随我动,我们不做行情的追随者,要做趋势的弄潮儿!

  

 

  樱梓这边每天都会在圈内或者群发发布一定的策略和现价单,来帮助投资朋友更好的明确行情的方向。让你们在投资当中没那么的迷茫,投资的路能够好走一点。让久在市场亏损的朋友们找回赚钱的信心!对于实仓客户樱梓团队更提供一对一指导和看盘教程;也许有人认为我的动机不纯;是的,跟上操作后你拿利我图名,我们各取所需何乐不为呢?

 

  本文作者:金樱梓

  

  作者赠言:七年黄金风雨路,樱梓风雨伴你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