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10.11黄金断崖式下跌还会涨吗?早间黄金走势分析盈利策略!

[2019-10-11 08:30: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10.11黄金断崖式下跌还会涨吗?早间黄金走势分析盈利策略!

  

  顺境时,切记收敛;得意时,切记看谈;逆境时,切记忍耐;失意时,切记随缘;不拒绝平淡,不恐惧风雨,正是在平淡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在风雨中锻炼人们的坚强。一个投资者必须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以及心理的重重障碍,并在市场中经受磨砺与挫折最终到达投资成功的终点,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由亏损开始,而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自身的成长转变为扭亏为盈。只是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没能突破自己而中途放弃,一旦放弃,就意味着永远于成功无缘。

  

 

 

  国际消息面分析:

  

  1.据中国商务部公布的消息,应美方邀请,中共代表由牵头人刘鹤将率团访问华盛顿,于10月10日至11日同美国贸易代表举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本轮贸易磋商恰逢美国计划在10月15日将价值25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的关税从25%上调至30%。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谈判没有进展,关税上调将生效。分析师表示,中美贸易谈判的结果将对所有资产类别的表现都至关重要。若谈判传出乐观消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可能会回升,从而打压金价。另一方面,若贸易谈判进展不顺,市场避险情绪料升温,这将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

  

  2.即将在华盛顿举行IMF与世行会议,世界多数国家的财长和央行行长都将参会。目前的全球经济形势与两年前大不相同。两年前,全球75%的经济体都在加速发展;而今年,IMF预计90%的经济体会放慢脚步,“增速普遍放缓意味着今年的增速会降至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许多经济学家认为,贸易紧张局势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很大,全球经济目前正在同步放缓。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走势来回洗盘,最终却是空头控盘走下跌!

  

  先看大趋势,目前4小时线的走势已经进入新的区间,短期内先看震荡,在没有固顶方向的情况下多采用高空低多;今日亚盘开盘之际直接冲上1516.88开始回调,想把握大趋势的朋友重点下方关注的支撑1490-1491,上方暂定1507-1508,具体操作看下方小时线。

  

 

 

  细分化至小时线,目前行情运行在1494附近,接下来在美盘上我们关注1490-1500的区间,从小时线看1499-1500正是平行区间的中位线,短期会有一定的压力,上方随着第一支撑压力的拉升先看1505附近;纵观晚盘整体情况,上方留意1505如果有突破继续上看至1512附近,下方1490有突破添加正枫等提醒,操作建议:

  

 

 

  黄金最新建仓建议:

  

  1、反弹15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509,目标点位1491;

  

  2、回踩14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486,目标点位1500/1505。

  

  风险提示:行情波动较大,消息面或引发突发行情,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可供参考,具体操作可单线本人!

  

 

  责任编辑:杨嘉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