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10.11黄金断崖式下跌后市还会涨吗?早评黄金走势分析

[2019-10-11 08:43: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10.11黄金断崖式下跌后市还会涨吗?早评黄金走势分析

  

  文/qxy3356

  

  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随时都在下注,或输或赢,或悲或喜,没有一种微笑可以永恒,没有一种哭泣非要长久。有时候,是眼泪清晰了我们的视线,是困苦拓宽了我们的心胸。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重重的博弈中,不要迷失曾经的自己。

  

  资讯解答:黄金昨晚为何暴跌?三则重磅消息成幕后推手!

  

  1、美盘开盘9月CPI报告出炉,不及市场预期,加上初请失业金的利空,在报告公布之后,现货黄金直接经历一波抛售,短线最多跌去超过20美元,最低1491美元/盎司。这是其一!

  

  2、除了数据之外,昨日新一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受到各方面高度关注,停止市场战是整个世界的共同期盼,中方此次抱着极大的诚意而来,这使人们对本周谈判取得积极成果感到乐观。这是其二!

  

  3、受上述消息影响,昨日美股持续上扬,银行股与科技股拉涨,道指涨超200点,纳指涨0.84%,标普500指数涨0.81%。同时加上目前市场认为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受这一乐观言论提振,英镑/美元短线大幅冲高约210点,这也是黄金下跌的第三个原因!

  

  行情分析:

  

  周四黄金受凌晨消息面影响开盘直接上涨1516附近承压,我们早间在1514果断布局空单在1508止盈离场,欧盘开盘黄金小幅反弹1512一线再次承压,最低跌到1503附近,之前企稳再次反弹1510附近,受美盘数据影响黄金快速回落,4小时来看黄金持续收阳短线低点一直不断抬高有点强,1小时来看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短线有点震荡。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3-1485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破位不是破刺)。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未破1500前,反弹至1500-15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90-14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8一线;(提示如遇到行情与操作建议相差较大,请联系鑫韵!)

  

  提示: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望大家见谅。更多实时操作建议鑫韵将在实盘中给出;关注x:qxy335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寄语——

  

  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单子没出,就急着下单。在现货市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如果不赚钱,不可能每天有这么多人投入到这个市场里面来。只是看你在跟着谁赚钱。你信,我带你赚钱,你不信,我赚钱给你看!生活给你压力,你就还它奇迹;人生给你考验,你就还它经验。没有什么能难倒自己,只要你愿意坚持,愿意付出,成功就会眷顾你。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1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