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敬灿:10.11早间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2019-10-11 09:46:15] 来源:原创 编辑:刘敬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刘敬灿:10.11早间黄金行情、操作建议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刘敬灿,最近很多朋友找到刘敬灿的时候,会问我一个很直接的问题:老师,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在市场坚持做分析这么多年,刘敬灿的初衷就是能够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能让大家少走弯路,学到技巧和知识,能在这个市场中少受些伤害,多获取些利润!盈利不难,就看你是否在赚钱的圈子里!

  

 

  黄金渐渐走向周五走势,实际上做交易总是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继续下去。投资生涯,值得留恋和坚持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刘敬灿不在乎你的盈利,我只在乎看文章的你手里还有遗留的单子。刘敬灿每天都会实时在微圈跟进策略和进场点位,为了就是给更多的朋友谋取更多的利润,如果你手里还遗留单子,不妨来问问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黄金资讯——

  

  黄金昨日在早盘快速下跌之后,整个亚欧开启了一个区间震荡行情,在美盘初请失业金公布之后,利空金银连续两小时之内快速下跌,最低抵达1491一线,我们可以看到14191一线也是一个前期涨点的位置,抵达1419之后快速反弹,上方压制于1500附近,1500是前低点位置走顶底转换之后再次下探再次给到1490一线,早盘开启了小幅反弹1。490一线两次触及不破位小时线有双底的迹象。

  

  目前盘面而言,黄金在1500获利支撑探底回升,在睡梦中强势涨破上方阻力1512。日线通道拐点来看,合理的强劲支撑点位是在1505一线附近。但极限位置也是在1500一线,因此这一区域是强劲支撑做多。技术面而言,早间因为消息公布美联储10月份降息预期大幅提高,黄金开盘便是一路飙涨,最高上涨至1516.91美元。日线上,也是十字星之后走出一根大阳线,并且破位之前的下跌通道,目前正是向上冲击,如果早盘黄金能够突破前期高点1520,那么将迎来更大的涨幅。美盘初请利空如期下跌至1491附近,所以操作上来讲,依托92附近多看千五即可。

  

 

  细分化至小时线,目前行情运行在1494附近,接下来在美盘上我们关注1490-1500的区间,从小时线看1499-1500正是平行区间的中位线,短期会有一定的压力,上方随着第一支撑压力的拉升先看1505附近;纵观晚盘整体情况,上方留意1505如果有突破继续上看至1512附近,下方1490有突破添加刘敬灿等提醒。

  

  ——操作建议——

  

  1、反弹15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509,目标点位1491;

  

  2、回踩14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486,目标点位1500/1505。

  

  ——实盘观摩——

  

  策略虽然只是一个方向,但胜过满心迷茫不知该如何操作,刘敬灿每天实时给出的策略思路清晰、有理有据,在给出的操作区域内灵活操作,哪怕小赚一笔积少成多也是一个客观的收入,说到这里有的朋友可能就想,每天给策略也不可能天天对,一旦错了就龟缩着不说话任由散户亏损,可能你们遇到过这样的老师,但是在刘敬灿这里,只要策略出错,会第一时间公布对应当前行情的最新策略,只要你不自己瞎扛单操作,等待你的只有盈利,给的是你的信心!

  

  很多朋友都会说黄金九月过了,今年的最佳时机也就没了,事实果真如此吗?我在这里想说大家了解过‘十月股灾’吗?对于美股投资者来说十月是个噩耗,并且历史上的十月美股都是灾难性的爆发,如果你是位资深投资者就能明白美股的风暴就是黄金的春天!并且在本月初仅仅三天下跌就完全抵销了第三季的所有涨幅。而黄金市场三天疯涨60点!看到这里你还认为黄金十月会出现萧条吗?错过了黄金九月,千万不要再放弃十月了!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不是在这里免费赚吆喝,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

  

 

  因为热爱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信任,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刘敬灿寻求帮助,风雨无阻,刘敬灿不怕找我帮忙的太多,就怕你在亏损的路上默默承受,一分信任,十分利润,每天慕名添加刘敬灿的朋友很多,刘敬灿都会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很多学员都很愿意把亲戚朋友介绍给刘敬灿认识,那是与刘敬灿日日夜夜的交流沟通,以及盈利中积累的高度信任,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没有不败的将军,但可以有常胜将军,金九银十把握机会,风里雨里刘敬灿等你。

 

  刘敬灿,高级黄金分析师,实力分析师及团队总监,有独特鲜明的交易理念,平均交易胜率80%以上,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指导微信:ljj163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