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现货黄金投资频频亏损是什么原因?

[2019-10-11 10:01:40] 来源:原创 编辑:玉舒盘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玉舒盘金:现货黄金投资频频亏损是什么原因?

  玉舒盘金:现货黄金投资频频亏损是什么原因?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过往不恋,真正的内涵不是口若悬河,真正的优雅不是矫揉做作,真正的气质不是象鼻堆砌,真正的心态不是只有盈利,但心态的根源来自赚钱,没有盈利的安慰都是自欺,没有赚钱的坚持都是悲催。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跟随者的方向。

  黄金TD投资.jpg

  在现货黄金投资盈利道路上不尽人意,在现货黄金投资亏损不断放大。现货黄金投资为何越亏越多?你自己是否清楚亏损的根源?

  

  一、什么导致了亏钱

  

  现货黄金投资中,亏损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有几个原因是比较典型的。

  

  1、仓位过重

  

  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巨大的盈利潜力得益于黄金市场强烈的波动,但是强烈的黄金行情波动也带来了相对应的风险。因此学员在进行现货黄金投资的时候,若是因为仓位过重甚至满仓操作,可以承受的市场反转范围缩小,亏损增大,爆仓风险也就更大了。

  

  学员要科学合理的控制仓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设置,减少现货黄金投资的风险。

  

  2、过于相信市场

  

  现货黄金投资市场的波动容易在一些国际因素的影响下形成单边行情,比如说真正风险,经济政策等。而遇到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大行情的时候,一些学员过于相信市场的行情,从而忽略了市场反转的潜藏风险。

  

  学员在顺应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的时候,要分清市场趋势,必要时止盈止损离场,保住自己的最大本金。

  

  3、没有止盈损

  

  现货黄金市场波动大,有效操作之下获得盈利较为可观。若是学员在操作的时候没有做好止盈损的设置,甚至会认为止盈损会减少自己的收益。当市场反转甚至出现跳空滑点的时候,学员承受的损失就显得十分巨大了。

  

  学员一定要根据情况设置好止盈损,控制黄金行情反转带来的亏损。还可以选择限价平台来严格执行止盈止损,避免跳空滑点的不可控性,让现货黄金投资更轻松。

  投资者心态.jpg

  二、为什么越亏越多

  

  当学员处于亏损状态的时候,一些学员因为操作上的错误以及心理上的调整错误,导致操作频频出错,亏损自然就越来越多了。

  

  1、du徒心理下操作失误

  

  当现货黄金处于亏损状态下,学员的投资本金受到了挑战以及减少,一些学员容易因此而激发出du徒心理。在du徒心理作用下,学员不相信自己会亏损,并会加大投资操作,希望补回损失。但是错误的心态之下,只会分析错误,甚至越做越错,亏损越来越大。

  

  在现货黄金交易的亏损状态下,可以先离场来调整心态,重新认真分析市场变化,之后再重新出击获取盈利。

  

  2、不肯离场扩大亏损

  

  现货黄金投资中,一旦学员止损平仓离场,那么这亏损就坐实了。而一些学员不想看到这局面,就不想离场,并试图通过操作来扭亏为盈。但在现货黄金的亏损状态下,投资节奏被打乱,陷入被动,容易做出不合常理的操作举动。这样就会不但放大亏损。

  

  面对亏损的时候,学员可以果断止损离场,减少亏损,重新调整后再进行下一步的分析,这样才能把亏损的资金给补回来。

  

  3、频繁交易成本多亏损大

  

  在现货黄金的亏损状态下,投资节奏容易被市场节奏带偏,学员急于快速产生盈利来补回损失。但是在节奏错乱的情况下还要进行频繁的交易,这样不仅交易成本不断增多;在亏损状态下,频繁交易只会让自己增加更多的亏损。这样亏损就会越来越大。

  

  面临亏损的时候,学员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投资节奏,不要被带偏。减少交易的次数,甚至离场来稳定自己的节奏。重新全面分析市场,这样才可以获得更多的盈利。

  

  三、怎么越赚越多

  

  现货黄金频频亏钱以及越亏越多的原因知道了,针对性改正,这样我们的盈利也就变相增多了。

  

  1、心态摆正调整计划

  

  在现货黄金投资中,有盈有亏是很正常的,若是一直亏损或者只盈不亏的,那都是骗局。当面对现货黄金交易亏损的时候,学员的心态要摆好,不要被亏损的资金乱了阵脚,适当离场止住自身的损失。同时平复心情,重新做好投资计划,这样才会把亏损的资金慢慢补回。

  

  2、限价平台避免滑点

  

  因为现货黄金市场的波动强,市场在报价频繁之下,容易引发跳空滑点情况。学员可以使用限价平台来有效避免滑点风险。限价平台严格按照学员的需求进行操作,严格止盈止损,让投资计划更好实施,亏损情况更容易控制。盈利也慢慢增长。

  投资心态.jpg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