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新手朋友想做好黄金投资,先要学会看懂盘面!5个看盘小技巧让你一天学会!

[2019-10-11 11:05:51]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新手朋友想做好黄金投资,先要学会看懂盘面!5个看盘小技巧让你一天学会!

金析妍:新手朋友想做好黄金投资,先要学会看懂盘面!分享5个看盘实用小技巧!

 

 

现货黄金,又称国际现货黄金或者伦敦金,是一种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以美元为货币单位,以盎司为合约单位,价格随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它不像我们通常所说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而是可以实时交易的,并且不光是只对买涨,它属于双向操作,买涨买跌都可以赚钱,是通过交易平仓后以赚取差价利润。而对于新手投资者朋友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可以先看看盘面,了解价格波动,再去深层次的了解

 

 

 

 

只有掌握现货黄金看盘技巧,才能更好地投资。分享5个看盘注意事项:

 

一、看振幅。如果当日的振幅在上一交易日的高低点之内,说明行情没有太大波动,只需要稍微留意一下它便可;但如果当天看盘时发现振幅均超过了上一交易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需要牢牢地盯住重要的阻力位和支撑位的突破。

 

二、看多空。看多空即无论你今天是准备做多还是做空,都需要看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当天的高低点中的任何一个超过或低过了上一交易日的最高或最低点,那么就需要注意了,说明行情有变,需要调整自己的操作思路。

 

 

三、看技术。众所周知,现货黄金大盘有日K线图,看日K线处于哪种形态,同时注意和上一交易日的日K线图进行比较,然后盯着市场消息面和各大机构分析的压力位和支撑位,观察其变化,如果不存在变化则无须理会,如果情况有变马上顺势调整思路进行操作。

 

四、看力度。每日的大盘走势力度都不同,会根据市场消息面等等的因素随时改变,如果当您哪天发现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出现连续的拉升或者是下跌,走势出现非常大的变动的时候,就需要格外留意市场基本面的分析了,采取谨慎小心,仔细观察留意的态度太对待当天的投资。

 

五、看异动。盘口分时图有时候会突然出现令人猝不及防的飙升或暴跌走势,成为异动走势,这种情况最容易出现在节假日前后,节假日附近的走势充满不确定性。不少谨慎的投资者会选择在节假日来临前空仓,以规避炒黄金风险。

 

现货黄金市场风云瞬息万变,机会随时可能出现,投资者是否懂得去分析行情,能不能及时地抓住盈利的机会很重要。只有懂得分析行情,掌握看盘技巧,才能抓住机会,收益增加。

 

 

 

你不一定要跟我做,但我会教你一个最实用的操作方法

 

你们一定会在各个博客各种论坛看看各样的文章,比如那些投资心得,交易技巧,以及技术方面的文章。其实每篇文章都写的很好,而且也很适用,看过了之后你会有感悟,但是你做单的时候又会着急,又会出错。有人带你做的时候你可能会比较安心,觉得有依靠。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护航。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