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博研:新手炒黄金老是亏损,因为你还不懂这些

[2019-10-11 11:16: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博研:新手炒黄金老是亏损,因为你还不懂这些

  

  炒黄金又称黄金投资,是当下一种热门的投资产品。目前市场上的炒黄金种类主要包括国际现货黄金、黄金期货、实物金和纸黄金。对于刚刚开始接触炒黄金的投资客来说,需要学会对市场上的各种行情消息进行解读分析,以此来判断黄金的价格走势,从而顺势做单,获取盈利。那么新入门的投资者要从哪里学起呢?

  

 

  新手黄金投资时:灵活运用投资操作技巧!首先,把握消息面总体指引是利好还是利空消息面大致分为利好、利空和中性消息,利好消息助涨金价、利空消息助跌金价,中性消息则对行情无任何影响。投资新人可从财经新闻报道中,了解每日金价的不同涨跌情况,以及相应的经济数据、风险事件及一些金融品种如汇市、股市的走势等,从而知道金价当前的消息面是利好还是利空。添加沈博研扣(235341960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其次,通过盘面前高及前低确定短线操作区间,对于新手而言,很难从整体大盘中把握准确的后市走势,这时我们可以从时间周期较短的K线图出发,例如5分钟图、15分钟图或者是30分钟图,每次交易抓住2-5个价位就可获利离场,从而把盈利日积月累来,实现保本基础上的增值效果。在时间周期较短的技术盘面图中,根据前一个波段的相对高点及低点,可确定每次进场的入市和止盈价,并适当设置只是说,例如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30分钟图中,前一波段低点是1075,高点是1080,当高低点之间的价格运行到低点位置时可做多,运行到高点位置就做空。

  

 

  最后,常用技术指标的形态分析

  

  常用技术指标有均线、MACD或KDJ、布林带等,这几种都是较易分析的指标类型,能客观反映该时段中的看涨或看跌信号变化,以便我们作出符合行情的交易选择,当指标表现与前一段形态相反时,是原来入市交易单的及时平仓时机。一般也可证实反转形态是否有效的依据,以便顺势跟进。

  

  我们总是听别人说黄金投资大多都是亏损的,有些新手朋友就慌了,他们那些老手都逃脱不了亏损更别说我们这些刚入市的新手了,那么我们怎样做才能赚钱呢?

  

  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不管你是100w美金的贵宾级客户,还是的10w的普通户,老师的重要性都是相同的,大家应该都明白,他是你稳定获利的向导与标杆。想通过老师一夜暴富,或者想要追求跟随老师反仓,都是你们找老师的目的。博研有时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