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黄金投资入门技巧六步走,学会你就赢了

[2019-10-11 11:35:25] 来源:原创 编辑:玉舒盘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玉舒盘金:黄金投资入门技巧六步走,学会你就赢了

  玉舒盘金:黄金投资入门技巧六步走,学会你就赢了

  

  花,凋零了,预示着新的绽放,叶,飘落了,暗示着新的繁茂。投资太多的起落无法预料,即使遭遇到了无数的失望,也不要轻易的绝望。从不相信手掌的纹路,只相信手指紧握的力量。如果迷茫到不知道走向何方,那此处便是葬身之地。

  黄金走势.jpg

  一、严格止损减低风险

  

  当你做投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投资,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段雄伟认为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地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地风险。你必需拟定投资策略,切记是你去控制投资,而不是让投资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

  

  二、错误难免,要吸取教训,切勿重蹈覆辙

  

  错误及损失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自己,重要的是从中吸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越快学会接受损失,吸取教训,获利地日子越快来临。另外,段雄伟觉得必须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因赚了8000美金而雀跃不已,也不用因损失了2000美金而想撞墙。

  

  三、你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投资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地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投资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投资或无聊而进行投资,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投资多少量,即使你在2-3天内仅开立一个仓位,但这笔投资获利1000美金到3000美金表示你的决策是正确,并无任何不妥。

  

  四、投资资金要充足

  

  帐户金额越少,投资风险越大,因此要避免让投资帐户仅有做一手的金额,做一手的帐户金额是不容许犯下一个错误,但是,即使经验丰富的投资人也有判断错误的时侯。

  

  五、参考别人经验与意见,做虚心的投资者

  

  投资决定应以你自己对市场的分析和技术图形及感觉为基础,再参考别人意见。如果你的分析结果与别人相同,那很好;如果不同,那也不用太紧张。然而,如果分析结果真的相差太悬殊,然而你开始怀疑自己的分析,此时最好不要进行真实投资,仅以模拟帐户来进行。如果你对自己的决定很有信心,不要犹豫,做了就是,顶多预测会有对的一个,如果你的预测错误,要找出错误所在。

  

  六、切勿有急于翻身地投资心态

  

  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只有在你认为原来的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的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不要跟市场变化玩猜一猜的游戏,错失投资机会,总比产生亏损来地好。

  上升.jpg

  技巧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玉舒盘金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