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现货金盛缘:10.1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预计震荡收官具体操作建议

[2019-10-11 12:26: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金盛缘:10.1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预计震荡收官具体操作建议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资讯解析:

 

10月11日讯 周五,投资者将继续关注中美贸易谈判方面的最新进展。若谈判传出乐观消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可能会进一步回升,从而继续打压金价。另一方面,若贸易谈判进展不顺,市场避险情绪料升温,这将推动金价反弹。

 

昨晚公布的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21.9万人,机构评论称,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下滑,表明尽管经济增速转向温和,雇佣速度有所放缓,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强劲态势,从而带领美股大反弹,导致金价遭到抛售。

 

周四纽约时段盘中,现货金价大幅下挫18美元,美国通胀数据基本符合预期,诸多避险因素支撑金价,但市场更为关注的全球贸易局势却传来利好消息,这打压了市场避险情绪,美股飙升,金价重挫。接下来,投资者还需要关注贸易局势的最新进展。最能影响市场走势的还是中美谈判,本周四和周五的中美贸易谈判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投资者对此保持高度警惕。目前向市场传达的相对比较乐观的信息,这是日内金价回落的主要原因。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下破千五打开空头大门,黄金昨日呈现空头大翻身,早盘金价低开高走价格小时图单阳,依托1505暴阳拉升1516高点。随后出现快速的回撤二次下探1505起涨位置后再度拉升1513承压,午盘后金价再度走弱回撤1503企稳,美盘前后价格两次测试1510、1511,不过均未能站稳,出现美盘诱多后的加速下跌走势,小时图转阴下行破位1500关口这扇大门,形成空头加速下跌的局面,下行跌至1491一线后二次反抽承压1500凌晨继续延续弱势价格再度走低,日线阴结束本周多头反弹,纽约收盘价重回1500和MA10日均线1495下方,10、30日均线保持开口向下运行,RSI指标拐头向下处于50数值下方。

 

4小时图金价形成连阴下跌,目前处于布林线中下轨运行,均线系统粘合交叉出现缩量并开口向下,RSI指标击穿中轴拐头向下,今日周尾黄金操作及后市有望迎来空头走势,介于美元方面价格同步走弱,黄金日内操作不建议直接低位追空,上方承压1500关口介入高空,下方看1486附近的首位支撑,欧美盘下行破位则空单持有,短线下看1482、1478、1472一线!多单计划暂定届时择机布局。如今日出现空头不延续,而是形成大幅反弹上行突破1500则等待1504上方再进行高空介入,周尾则看震荡。重点是看欧盘能否延续弱势,在不上破1500的前提下,蓄势下破1490,弱势才能延续。操作上介于短线技术结构偏空,先在1500下方看空一次。操作上现货金盛缘建议先区间,破位可顺势跟进。上方压力1500-1502,下方关注1487-1485。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490-149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98-1500附近

 

2、建议1498-150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2-1490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现货金盛缘指导实盘为准!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swj178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底部结构雏形,54.0面临考验,原油与黄金呈现鲜明对比,金价在早盘出现急涨,而原油在早盘出现了急跌,随后快速反弹修复空头部分,急跌后价格出现的快速反抽,显示市场对空头的获利释放,在随后的欧美盘走势中也印证了这一点,不过较为遗憾的是我们等待的51.7附近位置低多布局价格始终没有给到!在52.5参与的短空也出现小失败离场。欧盘企稳52.5后,美盘高举多头旗帜,一举拿下54.0的高点阵地。日线收取一根长下影阳K,油价自56.7下跌以来纽约收盘价首次站上MA10日均线,四小时图油价延布林线上轨运行,均线系统指标出现金叉开口向上,RSI指标站上中轴50数值勾头向上,现货金盛缘预计周尾及后市原油操作将低多布局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3.35-45附近多,防守52.85,目标54.35-54.85附近

 

2、建议55.10-55.20短空,防守55.60,目标54.30附近

 

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知不觉者爆仓!没有提前的谋划与判断,哪里来的收获与喜悦!

 

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现货金盛缘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我,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现货金盛缘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现货金盛缘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操作中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现货金盛缘分析团队

 

  文/现货金盛缘(微信:swj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