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黄金看空的同时,谨防黑色周五变盘!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2019-10-11 13:36: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黄金看空的同时,谨防黑色周五变盘!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辰逸凛:黄金看空的同时,谨防黑色周五变盘!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交易是不断自我反省,自我完善和自我超越的过程,奢望和幻想不能出现在投资市场,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选择最为重要!辰逸凛2019年年底翻仓计划继续开启,中长线大利润等你来!

  市场方面(今日黄金操作策略):周五(10月11日)亚市盘中,美元继续维持弱势,非美多数试图反弹,国际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490关口上方。市场目前高度关注贸易局势的最新消息。

 

  10.11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上(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1、日线结构上,昨日冲高未破下降通道上沿压力,行情状态还处在下降通道内运行。昨日阴线实体贯穿跌破短周期均线带,触及60日线支撑,在此形态影响下,黄金再度开启波段级别回修的概率增加,辰逸凛料,一旦下方60日线1490支撑被跌破,则行情大有再度回撤1480,甚至1460乃至1450/40的可能性。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日内上方1500也将成为短线压制的关键所在,日线上1500是5、20日均线所处位置,只要日内行情不翻上1500,那么短线进一步回落,扩大调整空间的概率就很大。同时1500也是周线级别5周均线位置,5、10周均线交叉向下,只要今日收在1500下方,那么周线级别也就有进一步回修调整的预期,下周大概率会有延伸下跌调整,周线级别的主要回撤平台区域也在1450/40一带,这一点我们在之前的周评文章中也有提到。

 

  3、虽然技术趋势上黄金目前看跌调整的预期比较大,但是目前技术走势却受到一定的干扰,主要来自于美元方面,目前美元也有下跌调整需求,虽然美元、黄金亦可同涨同跌,但是此状态可把控性实在太小,黄金随时可能因为美元的回落出现回升动作,阻碍黄金技术上的看跌预期,因此近期美元回落对于黄金并不利,对此风险应加以防范。

  总得来说: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日内依旧以持空、看空为主思路,上方短压点位侠义值1500/03区域,这里是之前的交易密集区域,视1505为短线多空的分水,但真正意义上的关键点位还是整数位1500,下方关注1490争夺,如果行情出现下破,那么随时可能会再度回撤1480附近,回落动作也会加大后期行情回撤波段级别回调目标1460、1450/40的可能性。

 

  10.11黄金日内交易参考(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①日内有待回弹测压1498/1500附近搏短空,隔夜已有此位追入的空单也继续持有,若测压1503附近亦可轻仓补空,统一设置止损1505上方,目标下看至1495-90区域内小部分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480预期,以及做波段级别回调看1460、1450-40预期。

 

  ②隔夜如有1490附近参与多单的,日内回弹1495上方即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看1498-1500了结平仓,日内如再次测试1490,视情况考虑短多与否!

 

  ③日内若首次回撤至1483-80区域内止跌,激进可尝试一次短多,带止损1475,目标看1487-90短压回测即可。

 

  ④切记所有多单仅做短线操作,快进快出,切莫逗留,空单可在改好保本止损的基础上持有做波段预期。

  文章的最后:你选择相信我,我必定对你负责。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一切只拿你账户资金说话,实力打造名气,成功绝非偶然。在投资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我是辰逸凛;我为你代赢!辰逸凛这里有最实用的资金管理方案,最有效地技术操作方案,最安全的风险控制方案,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