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投资黄金亏了是什么原因?如何制定稳赚的交易策略!

[2019-10-11 14:43: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投资黄金亏了是什么原因?如何制定稳赚的交易策略!

  

  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倍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我的客户基本都赚着在,当然我无法像你保证单单必赚,我也做不到那样,毕竟我不是神算子,我是分析师。最近若是有操作不如意的朋友,可以找老师聊聊工纵浩分析师言复易 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我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大输大赢不是投资,是投机!

  bcd71dd576214631b2c50b508f939a8c.jpg

  投资,关键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方向要对,“风平浪静行好船”没有稳定的市场环境。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赚钱!在这个市场,有一个清醒的头脑比有一个聪明的头脑更重要,有一种良好的习惯比有一种熟练的技巧更实用。坚韧的才是长久的,真实的才是永恒的,做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你若虚心学习,基本的盈利老师还是可以保障。

  

  黄金投资者亏钱或赚钱的原因,很多时候都来源于自己的黄金交易习惯。以下总结了市场中投资者们亏钱与赚钱的习惯。对于如何炒金,投资者可参照以下习惯调整自身的交易计划。

  

  首先说说一些如何保障单子最大化盈利,最小的亏损:

  

  空仓等待。看不懂的行情,空仓是最好的操作。投资黄金者要善于等待,善于空仓。

  

  盈利加仓。第一笔建仓如果盈利,说明行情符合你的判断逻辑,这时加仓时顺理成章的事。

  

  独立思考。少数人赚钱的定律告诉我们,若想成功,思维必须和普通人不一样。

  

  善于休息。不要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沉迷与市场之中,远离市场一个阶段,去学习,去旅游,用“局外人”的眼观去看市场,或许能得出更客观的判断。

  a8910cccd3f7449f941c654890da3cb0.jpg

  那么新手投资黄金为何易亏钱呢?

  

  不设止损。一些投资者有抗单的习惯,单子亏损了就一直持有,幻想价格会反转。结果越不止损,被套得越深。

  

  胡乱止损。昨天买了今天卖,由于伦敦金交易规则为即时买卖,导致心理上每时每刻都想做交易。这类炒金者的资金就在一次次的乱交易乱止损中消耗殆尽。

  

  重仓满仓。投资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时刻满仓,黄金价格的一次波动可能就造成账户爆仓的情况。

  

  道听途说。每天24小时交易时间要盯盘24小时,平时看各种各样的黄金行情分析文章,与金友探讨小道消息,过多的信息让自己没有了主见,亏损就成了家常便饭。

  

  缺乏黄金投资基础知识

  

  听说这个投资黄金市场赢利机会大,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黄金投资相关的知识,没有意识到其中的风险,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4c2e4688ee4c4b0daa7139ee97f59ce1.jpg

  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

  

  除了要盈利,还要投资黄金保本。很多黄金投资者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不重视资金管理

  

  他们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黄金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yyc64625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趋势,助你稳健获利。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