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黄金投资亏损想回本?十个点利润的中线布局来不来!

[2019-10-11 17:15: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哲函:黄金投资亏损想回本?十个点利润的中线布局来不来!

  

  最近几天的市场的行情可以说是风云突变,总是让人始料未及,你接受或不接受,结局就在那里,直接导致你们的套单,赚钱梦的破碎,带着不甘遗憾退场,留下茫然的你们在重新寻找新的方向。然而现在无论是你的爆仓套单亏损都已经是定局,改变不了,唯一能够改变的是这件事情带给你的不良影响,否则你会失去错过更多!

  

 

  黄金中长线布局:金九银十开启盈利回本方案!

  

  回顾过去,郭哲函多次布局中长线,也是获利不断,你愿意成为下一个获利者吗?近期找到郭哲函的投资者比较多,经过交流得知,相当一部分投资者拿不住利润,中长线不知如何布局,盈利的单子不敢久拿,亏损的单子死命抗,导致频繁套弹,经常不做风控反向之后慌忙锁仓,导致亏损十分严重!对于此郭哲函也是觉得比较痛惜的,我这边实盘指导量身制定一份中长线方案,避免频繁操作,也省下很多盯盘的时间,在收益上也相当可观!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但是老是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好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郭哲函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

  

 

  郭哲函作为一名金融理财师,专注金融投资领域,主要注重关注国际形势和重要经济数据消息,来对大宗商品进行深入研究与实战。从最早的股票、贵金属、原油,沥青到目前的黄金白银等金融产品,都有独到的策略解析以及资金管理有独特见解。在金融市场,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老师与投资者的角色,我更希望的是诚心的去交你这个朋友,我能给你的就是:教你如何做好一个资产管理者。

 

  一次不是巧合,两次不是机遇,三次只是用心分析,如果你没有分析行情的能力,就不应该去否定别人的成果,或许我的分析一次对了让你觉得我分析的还不错,就随后关注了,但是长久下来,你会发现我的分析大多数都是对的,并且跟着分析操作是能盈利的,即使错了也会及时改过来,这就是我的优势,也是我的初衷,或许你不是经常看到我的文章,但是从这一刻开始,我希望你能认真的看我的文章,并且能从中学到东西,分析不是一层不变,我的文章或许给你带来不了大的盈利,但是能给你在这个市场生存带来安全感,良好的生存环境,这也是我gzh二三肆伍的初衷目的!

 

  ——选择郭哲函,你能学会什么?——

 

  非农夜战果回顾:

 

  从周三的小非农数据以及周四的初请数据来看,本来觉得今晚非农数据利多的可能性较大,但是昨晚数据公布利多后,黄金走冲高回落,所以郭哲函个人看好冲高回落,目前上方阻力关注1510一线,果不其然我的分析是没有错的,先多单赚1196美金,再看数据之前直接冲高了,按照之前的经验,数据公布后冲高走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会虚破1510,建议现价1509上方一成做空,止损1514.5,目标1500,又被郭哲函提前的布局说中了,再赚1720美金,秦先生才加入郭哲函不足一周,本周非农行情便带他赚了七千美金,这就是郭哲函的实力!

 

  跟过郭哲函操作的朋友都知道我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一直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资金在你手上,我有单我会告诉你,但你也有自己的想法,做不做单取决于你,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我也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

 

  加入我们,获赠24小时自动盯盘神器

 

  1、免费获得“24小时自动盯盘”工具,全市场监控最佳收益机会,

 

  非农、美联储议息、EIA等行情事件及日常行情,更多稳健盈利者使用此工具辅助交易,降风险提收益!获利几率每天提升78%+!

 

  2、24小时自动监控全市场“技术面和基本面”交易机会

 

  高效捕捉收益,绝不错失行情,同时降低风险!

 

  【全盘机会】全市场监控“技术面&基本面”交易机会

 

  【重大事件机会】非农等盘前量化分析,盘中/盘后跟踪

 

  【短线机会】盘中监控K线形态、行情异动,把握短线机会

 

  【技术面机会】基于量化分析,实时推荐“优质指标交易机会”

 

  【指标策略】单/多指标随心配置,构建属于你的指标策略

 

  【牛人大咖】跟随大咖玩指标,学习/交易两不误

 

  3、自动实时计算支撑位、阻力位

 

  结合你交易的产品近14天“1小时K线”的平均真实波幅,独家实时自动计算支撑位、阻力位(市面上绝大多数为静态展示)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文:gzh2345

 

  撰稿时间:2019.10.11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