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11伊朗危机再起避险升温多单完美止盈!收官战还有大行情

[2019-10-11 17:23: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10.11伊朗危机再起避险升温多单完美止盈!收官战还有大行情!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炒黄金亏损的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伊朗油轮遭两枚导弹击中爆炸起火!黄金避险急剧升温!——

  中东传来的一则重磅消息打破了国际市场的平静!据报道称,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的一艘油轮发生爆炸起火,起火地点距离沙特港口城市吉达60英里。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ISNA,爆炸造成了严重的破坏,石油正在流入红海。专家认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受此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刺激金价短线快速上涨,突破1500美元/盎司关口。

 

         

  ——中美贸易最新进展携脱欧事件来袭!黄金将何去何从?——

  中美经贸磋商前景良好!黄金承压下挫

  今天中美第十三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将在华盛顿举行。

  

  中方表示,中方此次抱着极大的诚意而来,愿意与美方就贸易平衡、市场准入、投资者保护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交流,推动磋商取得积极进展。

  

  美国方面,总统特朗普周四发推称,他将于周五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举行会晤,这使人们对本周高级别贸易谈判取得积极成果感到乐观。

  

  协议脱欧有望达成!黄金或将继续承压!

  周四美市盘中,英国脱欧也传来重磅消息。在爱尔兰和英国领导人对英国脱欧发表积极评论后,英镑大幅上涨。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四下午与爱尔兰首相瓦拉德举行了进一步的脱欧谈判。此外,爱尔兰媒体还报道称,英国首相约翰逊与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的谈话在海关问题上取得了很大进展。瓦拉德卡表示,他认为下周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

  

  英国脱欧新消息的传出也令市场逼向情绪降温,这也令现货黄金承压。

       

  

  ——黄金迎暴跌,后市是涨是跌如何操作?——

  A.最近黄金行情波动比较大,周四黄金受凌晨消息面影响开盘直接上涨1516附近承压,周五早盘开盘黄金小幅反弹1512一线再次承压,最低跌到1503附近,之前企稳再次反弹1510附近,受美盘数据影响黄金快速回落。

  

 

  B.从4小时来看黄金持续收阳短线低点一直不断抬高有点强,1小时来看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短线有点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500-1503压制,下方关注1490-1488短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多单计划:金价1490-1488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500-1502.

  

  2.空单计划:金价1502-1500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90-1488.(具体操作以梦轩实盘为准!)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而在过山车式、跳水式行情面前,总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看不清趋势所在,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甚至爆仓。就像最近这两天数据和消息面频发,多空.来回洗盘的行情,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套,而你是否总在套完多单套空单呢?

   

     

  其实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规划,震荡行情多空来回被止损。做行情如果连基本的操作规划都没用,谈何盈利?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炒黄金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