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现货黄金投资技巧小课堂,新手投资黄金需掌握K线形态图解!

[2019-10-11 17:33: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现货黄金投资技巧小课堂,新手投资黄金需掌握K线形态图解!

 

  近期很多投资朋友找到金奕,新手如何投资黄金,说自己想学一点现货黄金投资技巧与技术面的东西,希望在投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由于胡老师实盘客户较多,没有太多时间对他们一一讲解,今后金奕每天都会更新一篇有关于技术形态的讲解,近期胡金奕都会解说关于K线形态方面的知识,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反馈,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胡金奕致力于让更多的投资者学到有用的现货黄金投资技巧。相信对刚步入市场的投资者们会很受用。

  现货黄金投资技巧-K线形态淡友反攻形态简介:

 

  淡友反攻形态与好友反攻形成相反,是由一阳一阴两根K线组成,价格或指数先是走出一根大阳线,接着跳空高开,但最终是以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收盘,并且收盘价格与前一根阳线的收盘价接近或相同。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形态要点:

 

  1、淡友反攻由前阳后阴两根K线组成;

 

  2、第二根阴线为高开低走的中阴线或大阴线;

 

  3、两根K线的收盘价格相同或相近;

 

  操作策略:

 

  在经过长时间的大幅上涨之后出现了淡友反攻形态,表明多方力量已经衰竭,要及时出局观望;在见顶后出现下跌的反弹途中,出现淡友反攻形态,要及时出局观望,否则会套在高位;如果是在相对低位出现淡友反攻形态,短线可以回避观望。

 

  现货黄金投资技巧-K线形态好友反攻形态简介:

 

  好友反攻形态是由一阴一阳两根K线组成,价格或指数先是走出一根大阴线,接着跳空低开,但最终是以一根大阳线或中阳线收盘,并且收盘价格与前一根阴线的收盘价接近或相同。

 

  形态要点:

 

  1、好友反攻由前阴后阳两根K线组成;

 

  2、第二根阳线为低开高走的中阳线或大阳线;

 

  3、两根K线的收盘价格相同或相近;

 

  操作策略:

 

  在上升趋势且上涨幅度不大时,在回调过程中出现好友反攻形态,要果断加仓跟进;如果是在相对高位,在震荡过程中出现好友反攻形态,可以短线做多,但要时时警惕套在高位。

 

  以上是胡金奕多年经验K线形态的一些解读,希望看到的朋友有收获!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胡金奕不敷衍,虽然你我只是偶然相遇,一篇文章的牵引,或许就是你投资路上越走越顺的基础。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