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10.11黄金触底反弹重回千五,今晚黄金还会涨吗?晚间炒黄金操作建议

[2019-10-11 17:44:03]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10.11黄金触底反弹重回千五,今晚黄金还会涨吗?晚间炒黄金操作建议

金析妍:10.11黄金触底反弹重回千五,今晚黄金还会涨吗?晚间炒黄金操作建议

 

 

知足之人,虽卧地方,犹为安乐。不知足者,虽处天堂,亦不称意。我们做投资也一样,不能太贪心。有些人做的单明明是盈利的,但是总想再等等,最后等到只能亏损着出来,有的人是盈利后,认为要是再等一下就会赚的更多。单子了解后又懊悔不已,这样得的人析妍遇到的不计其数。所以我们常说境由心造,心态这种东西挺捉弄人。就好像半杯水,有的看到了会说,为什么只有半杯水,要是有一整杯该多好啊,但有的人看到了会说,幸好还有半杯水。其实这些都是一个道理。

 

 

 

今天黄金单边慢涨,已经如期收复了昨天美盘下跌的空间,而这点析妍不管是在昨晚还是今天早上的文章中都强调了90支撑一线容易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而我们自昨晚坚定持有的多单在今日终于完满收割,虽然昨日我们看多的思路遭到质疑,也有小损一单,但是最终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做交易的核心是利润!其它一切都是注解!所谓实力,绝非朝令夕改,追涨杀跌。所谓交易,绝非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所谓翻倍,绝非挑单算命,毛躁不堪。选择一个方向,立定一个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当前行情受谈判影响比较大,但过多的关注消息往往会畏手畏脚;无论是脱欧还是贸易还是土耳其,每个消息都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今天可以利多,明天就可以利空,追着消息走,你会遍体鳞伤!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全球经济大衰退,央行都在动作,尤其是美联储,经济衰退却打死的鸭子嘴硬,这些都对黄金构成支撑。就拿这两天的行情看,昨天虽一度下破千五测试90一线的支撑,但是今日早盘快速破低迎来反弹,欧盘初更是回到千五上,说明下方买盘强劲,市场对下跌并不买账!那么我们看技术面

 

当前短线上涨1500以上,1498/7再成短期支撑,下方1490区域今天重点支撑!接下来1497/8将是多空关键,多头要涨不能回落太多,否则将继续围绕1500震荡!依托1496/7支撑平台买入多单,目标1505-10,破位看涨1515-20!意外下破1496/7不追空,下方1490上随时再次拉起来!黄金压力只有一个1510压力,可参与短线空单!

 

 

 

大行情意味着大机遇,很多人都会为之一搏,但是高利润的同时伴随着高风险,抓住了是获利不菲,但是没抓住就会导致爆仓。所以每次像这种比较大的行情过后,总会出现一批爆仓的客户,因为像这种行情越大,一波动起来就越难把握。永远不要和行情背道而驰,与行情反着来是禁忌,你一个人战胜不了整个市场,顺势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即便实力很强的分析师也不敢保证能拿到所有行情。与我共事的朋友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不可能因为把握不准的行情而去拿他们的金钱开玩笑,那是对客户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自己的看轻。在现货交易中,由于市场运用了杠杆功能,在高收益的背后也伴随着高风险。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不但要求我们有强烈的风险意识,而且还要求我们掌握基本的技术,具有良好的心态及一系列可以让我们交易成功的方法。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