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博研:黄金投资亏损找不到出路?看看这里吧

[2019-10-11 17:49: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沈博研:黄金投资亏损找不到出路?看看这里吧
  
  对于一艘没有航向的船来说,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如果你不知道在这个市场中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言前定则不跲,事前定则不困,行前定则不疚,道前定则不穷。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所以前景迷茫的朋友,或许你只是缺少一个好的领路者。
  
  迷迷茫茫,兜兜转转,后来找到了博研,向我诉苦,说自己做的时候,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盈利几单很正常,可是一旦亏损就超过了盈利。我最先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怎么上心,觉得肯定是一次的大趋势没把握对而已,可是后来慢慢发现这成了通病!怎么避免这类的事情和心理呢?博研总结和思考了一下,总结出来了以下几点:
  
  1.要有投资心理
  
  首先在这里,我理解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再或者是其他情况。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经得起消磨。添加沈博研sby2564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刚开始做,在第一个平台做,亏了,换个平台做做吧,又亏了,再换,终于找到一个好的平台了,资金量小了抵抗不了风险“爆仓”了,然后你指责你的老师,这不是理智的行为,当然老师有一定的责任。
  
  也许有诸多的投资朋友遇到一个有能力没有责任的老师,在投资路上遭受了挫折或者在老师的指引下,步入投资低谷善金感到十分的惋惜。因为我明白,我们都不容易,无论是投资,还是分析,就必须做到真诚对待相互信任,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创造成功之路,实现人生价值。
  
  定位从入这行以来对客户一直奉行的是,把投资当堵徒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我会竭尽全力帮助你。有时候行情不给力,可能达不到你理想的目标,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多少无所谓,最起码我不会无责任的敷衍任何一位投资者,合作的基础是互相信任。添加沈博研(sby2564)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2.要理解投资就是学习
  
  我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教给客户,对亏损客户的指导与培训及学习,我不会强迫任何一位客户做单,为你分析建议及策略,做与不做取决你,让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当然也可以教一些想学的客户看盘分析图看数据,市场行情等等。只要想学的客户只要我有时间我都教,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能光依靠老师,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
  
  真诚与责任
  
  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六七点起床,凌晨2点睡觉甚至有时候通宵,第二天还要看盘关心客户的盈利,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如果不能盈利,客户失望也让自己有所愧疚。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你信任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会体会。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开的四个字就是“真诚责任”,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责任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在这个金融行业,有很多资深的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那么我也相信我们彼此都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共赢”,让你的目标,我的价值得到体现。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这单没出,就急着下下一单,那样就不是当初我们合作的目的。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是否领会了其中的精髓,市场还是这个市场,投资还是原来的投资,改变的只不过每天来来往往的投资者以及分析师而。中国人最看重的是情,感情、友情、亲情、爱情、热情、心情。有了情,生活才能精彩,有了情,生活才能快乐,只有在精彩快乐的生活中我们才能去做好这个投资,只有真正的把投资当做生活的一部分来做,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在你投资的路上,博研期待我们之间的相遇,期待我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更加期待我能为你的投资生活带来友情、热情或者心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