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10.11黄金跌势不止原因!日内狂揽20点利润,多单在线解套!

[2019-10-11 23:12: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10.11黄金跌势不止原因!日内狂揽20点利润,多单在线解套!

  

  10月11日资讯——10月11日纽约时段盘中,现货金价大幅下挫近20美元,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乐观,且英国脱欧传出乐观情绪,打压了市场避险,从而推动金价下行。不过,地缘政治局势以及全球经济放缓忧虑等因素始终限制金价下行。

  冉茗玉-8.jpg

  突发事件:黄金晚间为何暴跌?导致暴跌的因素有哪些?

  

  1、北京时间19时30分左右,全球市场大暴动:英镑又狂拉超过200点,德国DAX指数涨幅扩大至2%,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1.37%,法国CAC40指数涨1.04%。美国股指期货也是一路上攻……受此影响,作为大宗商品的现货黄金则持续下挫,较日高跌去20美元,创逾一周新低,这是其一!关注冉茗玉hly贰叁扒壹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2、尽管尚未达成最后的脱欧协定,但目前双边的报道都展示出乐观情绪,表明在10月19日前有可能达成脱欧协定。英国脱欧协议的乐观预期,大幅提振英镑爆发,因此,协议脱欧情景等于英镑上涨,英镑上涨等于黄金下跌。”这是其二!

  

  3、市场谈判结束,两个月来首次磋商的第一天议程,双方对能缓和市场战表达了乐观看法,加上美国三个月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利差重回正值区间,导致了市场避险情绪的下降!这是其三!

  QZBETGEGXZ0I)]A7JD@[D`E_副本.jpg

  茗玉每天实时更新策略解读,你是否有重点关注

  

  茗玉的每天都会定时更新黄金走势分析以及操作建议,加上茗玉的投资者都知道,策略准不准,盈利来彰显,跟上茗玉思路,每天稳健操作两单,多空来回获利,获取盈利如探囊取物,茗玉给你机会,你愿意跟上茗玉的脚步吗?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茗玉每天发布一条操作策略及现价单,单单精准到位,茗玉实力有目共睹!我每天将策略无偿发布,不图什么,茗玉就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朋友一个方向,黄金走势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盲目。行情每天都在不断地变化,茗玉每给出一单都是经过严谨分析,茗玉保证的是每个单子都要获利出场,一天两天的获利可以说是运气,那一周呢?

  10.9-2.jpg

  回归行情:黄金大阴延续,晚间不跌下周还要跌!

  

  1、今天整个市场都是“爆炸性”的波动,我想说的也很多!而对于黄金,在开盘前没有就说过今天在1501这里安排破位空单,看的就是破位下跌,跌破之后,市场出现跟风盘,继续下跌,测试了1475的买盘支撑,而当前虽有支撑,但空头趋势仍然没改变!

  

  2、有很多人问,单子要不要出局,很显然,当前1475有支撑,当然是先落袋!其次,很多人会说,这破了80,目前又测试了1475,怎么办,要反弹空吗?这就是重点,虽然跌破了1480,但本轮跌势太大,下方1474附近是前期低点支撑,因为买盘很强势,所以建议反弹再考虑空单!关注冉茗玉hly贰叁扒壹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fcc032406eba49c12194f7387d98efa4_f29adc5aaaa94e3b5521262d64c74c2e_副本.jpg

  3、同时现在大家都在问应该怎么做,个人建议的是反弹1481可继续跟进空单,反弹1485加仓空,统一防守1490,目标看1474-70一线,大阴实体破位1474则继续加仓空,目标看向1470乃至于1460一线!这个单子则根据下跌幅度考虑短线或是波段!至于反弹多单,则单线茗玉实时给出!

  

  支撑阻力:

  

  阻力:1499.83,1504.47,1511.47

  

  支撑:1488.73,1480.00,1475.45

  

  重点关注:

  

  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地缘局势相关消息;地缘局势相关消息;全球股市表现。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

  _副本.jpg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

  

  本文编辑:冉茗玉

  

  撰稿时间:2019.1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