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黄金投资30点单边大行情,亏了这么多钱怎么快速回本?

[2019-10-11 23:17:16]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黄金投资30点单边大行情,亏了这么多钱怎么快速回本?

金析妍:黄金投资30点单边大行情,亏了这么多钱怎么快速回本?

 

看多了市场的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市场,往往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无止境的亏损、套单,何时才是终点?不论进行哪一方面的投资,都有一定性的风险存在。当然,炒黄金也不例外。炒黄金的时候出现亏损是很正常的事件,当中出现亏损也有其原因。那么炒黄金亏损有哪些因素呢?亏损了能回本吗?

 

 

炒黄金亏损因素

 

1、没有设置止损

 

很多投资者于下单时都不会设置止损。为了能赚取更高的利益,亦对自己的经验过于自信,往往不设置止损。投资者时刻都应该记住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才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所以每一次下单的时候都应该设置止损,以便把风险降至最低,把获利提到最高收益。黄金,原油,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指导jxyzh8

 

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所有人不再看好你时,我将坚定为你转身。

 

2、高估风险承受能力

 

投资者对自己的投资方向和分析有信心是好事,可是有些投资者总是会高估自己的分析能力,把自己所能承受风险的能力想象得超出了自己所能承受的范围。在高估自己的情况下,投资者用于交易的资金量就会提高,当作出了错误的决策时,损失就会变得更大。

 

技术是生存之本,加入金析妍老师的战队,只要你想,只要我有!

 

 

3、接受不了失败

 

很多投资者在尝试过一次失败以后就会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更会害怕再次面对失败。这情况往往得看投资者的心态,只要把心态调整好,不怕失败,相信失败是一种好好的经验。投资者应该从失败中吸收经验,再好好的学习。在下一次的交易就会更能容易获利。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你无法让一个一直亏损的人有好心态,说太多鸡汤真的很虚伪,成功才是让你重拾信心的解药,长期关注析妍,是好是坏一看便知!

 

4、重仓操作

 

投资者运行炒黄金的时候都是抱着堵.博的心理。当投资者有这一种心态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最后的结果往往都是惨不忍睹的。重仓暴利其实不是投资者想象的这么简单。重仓背后所隐藏的风险是超高的。投资者正正因为一时的贪念而选择进行重仓操作,当遇上暴仓的话,损失就会很严重。

 

重仓也能赚钱!但是对技术要求非常高,非高手不可为!需要你有良好的执行,见好就收的机智,如果你做不好,一位良师才是你所需要的。你们的信任,是析妍为之向前的动力,析妍理财课堂,每天坚持为你分享有用的东西!

 

 

了解了炒黄金亏损因素,那么如何针对这些因素去降低亏损呢,具体内容如下:

 

炒黄金如何降低亏损

 

1、每次黄金交易,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一定要有比较明确的入市理由或者依据。

 

2、为了提高准确率,投资者最好有多个明确的买入或者卖出理由,这样一来,交易操作准确率将大大提高。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3、每次开仓后,一旦出现小幅盈利,即可获利了结并等待下一次入场机会。积小成多,切勿贪心。

 

4、在开仓之前,仓位要控制好,持仓不能过大。这是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5、在符合条件情况下,也设好止损,同时止损后也要及时进行一定反向操作,做到“止损永相随”。 

 

6、在开仓后要设立止损价,并严格执行。

 

十月回本方案:你带上钱,我带上技术!

 

一对一指导,教学合作,以学带盈,每日稳健操作1-3单,提供连贯、深入的市场逻辑教学、分析,配套实时的行情布局参考建议,助理协助,同时帮助建立完善的交易体系,完善的风控方案,协助监督你去严格按照策略和方案去布局!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