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12每次大行情别人赚到手软!可为何炒黄金套单亏损总是你

[2019-10-12 09:12: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10.12每次大行情别人赚到手软!可为什么炒黄金套单亏损的总是你?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问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单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套单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黄金多空单斩15点利润!严格止损操作有思路!你不盈利也不容易!——

  黄金先多后空,获利15点利润!早盘黄金下跌后会有回调,黄金在强势突破1495后,梦轩果断做了一波多单,到了1500如期止盈!

  

 

  到了晚间,黄金处于典型的头肩顶形态,在行情突破1495后梦轩再次做了一波空单,晚间如期暴跌,兑现了梦轩的思路!

   

 

  虽然没能抓住所有的利润,但能该拿的利润我们绝不放过,严格设置止损,每一单都有自己的思路和分析,做到心中有数,这样的操作,你想不盈利,也不容易!

  

  普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闲事,赚的是工资,想的是明天!

  

  事业人的圈子,谈论的是机会,赚的是财富,想到的是未来和保障!

  

  炒黄金盈利人的圈子,谈论的是下一个盈利目标,想的是怎么实现!

  

  亏损的人的圈子,谈论的是遭遇和亏钱经历,也就错过了盈利的机会!

  

  跟对人真的很重要,跟什么样的人就成为什么样的人!

  

  ——国际黄金晚间暴跌原因总结(除技术结构调整之外)——

  1、中美.贸易谈判牵头人周四结束了两个月来首次磋商的第一天议程,企业团体对双方或许能缓和贸易战,且美国推迟原定下周上调关税表达了乐观看法。

  

  2、美国总统当地时间周四在推特上称,他计划于周五在白宫与刘鹤见面,并表示中方很希望达成协议。中国副总理刘鹤在华盛顿开始与美国官员谈判之际,特朗普这一积极言论,增大对双方谈判前景的乐观预期。

  

  3、除了贸易局势外,市场还存在系列风险因素,包括英国脱欧、中东局势、特朗普弹劾调查、全球经济衰退等。

   

  想想不管多好的行情,你为何还是亏损?

  如果炒黄金亏损的你是一个刚刚入门的投资者,或者是一个长期亏损的客户,请看看我在和客户沟通中总结出来的被套、亏损原因。自己是不是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果有,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先改掉这些不好的操作习惯、心态。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而在过山车式、跳水式行情面前,总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看不清趋势所在,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甚至爆仓。就像最近这两天数据和消息面频发,多空.来回洗盘的行情,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套,而你是否总在套完多单套空单呢?

   

 

  其实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规划,震荡行情多空来回被止损。做行情如果连基本的操作规划都没用,谈何盈利?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炒黄金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