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黄金本周盈利四十余点总览,下周跟上翻身就是你

[2019-10-12 09:53: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黄金本周盈利四十余点总览,下周跟上翻身就是你

 

做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只有信任才能长期合作。鲁析金会不定时给出止盈现价单,文末可获取联系方式,体验过后认可鲁析金实力可以过来合作!

u=1098066172,3893761630&fm=26&gp=0.jpg

鲁析金:本周做单回顾

 

10.7周一开盘黄金欲冲高但无力;鲁析金早间发布策略后便着手布局空单,在1500支撑一线出局,行情开始如预期反弹,多单进场后却在晚间直接下破千五,紧急止损等待企稳再入多,最后走势缓慢上涨力度不足直接止盈,然后空单布局收益五千后休息。析金想说没有哪一位分析师能保证单单赚,不存在100%准确率的人,在判断错误的情况下要及时做出调整,如此一来即使亏损也能挽回资金,或许还能赚的更多,报喜不报忧不是我的风格,赚就是赚亏就是亏,不认真面对亏损,如何提升自己?

 

10.8周二早间给出的1488附近的多单如期获利,恭喜跟上的朋友,其实每天行情都在波动,但是不是每一波行情我们都跟,我们要做的就是有依据的行情,其他时候不到点位就看,到了点位就干。

33.jpg

10.9周三行情开盘在1505一线,最高点位触及上方压制1512一线,最低点位虚破千五在1499;析金这边操作一单,午间11的空单,离场获利5个点。单日盈利九百多美金;析金做单只做有把握的单,多空未动策略先行。做单从始至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盈利。从业近十载,析金始终坚持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如果信任你可以随时来找我。风里雨里,析金等你!

5fa40d3d30cf2707376a65dfd4b7f80.png

10.10昨天美盘前行情基本维持在1510-1500的区间震荡之中,早盘开盘冲高至1516一线,在迅速回落。美盘时初请数据发布,利空金银,加速黄金的快速下跌,最低点位跌至1491一线附近。析金这边操作两单,单子完全是按照策略来做的,无一损单,大胜近两千多美金,合计人民币一万五千元。一个好的投资者不是需要精湛的技术或者是逆天的运气,需要的仅仅是一次跟随,一次跟随终生受益,如果你需要可以随时来找我;我必尽全力为你分忧解难!

447.jpg

10.11周五收官欧盘之前给的多单,在美盘前如期获利,恭喜跟上的朋友本周再次以无损单收尾,这个周末可以好好休息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3434.jpg

我不休息,并不是我不累,只是因为加到我的人太多,要么是投资做的不理想的要么就是单子深套。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因为什么而频频不理想,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在亏损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这之前就遇见,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广大朋友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什么也不说了,相信鲁析金就拿起手机添加本人,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幻想永远不等于现实。主动点,你我之间就会有故事。凡是凭实仓亏损截图即可找析金获得一份回本方案,另外无论你是做期货还是黄金TD或者是股票的你有任何问题析金都能指点一二,现在添加析金的赠送24小时自动盯盘神器(非农,美联储决议,EIA等行情事件)使用此工具辅助交易,降低风险,提高收益!让你工作赚钱两不误!行情靠我把握,盈利看你选择,想加入实盘一对一指导的朋友及时单线析金!

e360c672ebcf34408471b95ce80393f3.jpg

如果你被套了、爆仓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如果是一个有实力技术的老师带你,你觉得你还会这样吗?嗯?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析金聊一下你的问题了,不是你赚不到钱,而是你在选择的时候出了问题!!!

 

本文章作者:鲁析金

 

作者赠言:市场残酷,各有千秋,阅者皆师

 

σ-σ:171-3820-876

 

微信:GOLD693微信公众号:鲁析金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