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本周盈利回顾,别人翻仓你爆仓,差距在这里

[2019-10-12 11:24: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本周盈利回顾,别人翻仓你爆仓,差距在这里

  

  每当深夜或者凌晨,办公室只剩下我一人对着的盘面的时候,我会在想现在还有多少投资者是跟我做着一样的事情,或许这也是一种陪伴吧。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两个投资朋友找我哭诉他们的投资经历:“老师,我对这个投资真的是心灰意冷了,越做越没有信心了”听着客户这些抱怨的话,其实我知道,导致他们亏损的原因非常简单,只是自己没有去发现更别说改变,亏损之后一直都是老思想“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本周交易回顾:交易详细记录,策略精准布局,做单有理有据

  

  黄金投资切勿盲目操作,黄金投资忌讳扛单操作,做单不设止损,一直扛单,最终只能锁仓,这样操作很被动,正确的黄金投资方法是稳健操作,做单设好止损,单子方向错了不要紧,及时止损,扛单最终只会导致爆仓!为了控制资金风险,止损是最好的方式,不要太激进操作,一天稳健操作2-3单即可,明确行情方向,顺势操作才是王道!关注冉茗玉hly贰叁扒壹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本周交易再次完美收官,本周布局非常稳健,做单有理有据,策略先行,提前布局,精准点位进场,获利落袋为安,很少有激进操作,稳健顺势操作,本周的行情波动挺大,顺势操作为主,单子反向及时止损,将亏损降到最低,做好风控!一周交易清清楚楚,按照策略布局,策略先行,及时跟进,利润随之而来,本周不比非农周差,完美收官!

  

  茗玉每日都会在各大财经网站更新策略,操作建议以及操作思路,甚至直接给出现价单布局,都是策略先行,思路先行,现价单先行,利润随后就到,尽显实力!关注冉茗玉的朋友也是都知道,茗玉不喜欢马后炮,用稳健操作风格征服市场!做单从来不是靠运气,用实力分析,做单有理有据,让客户放心,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

  

  彰显实力:我每日稳健获利,你多空来会扫损!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如果你一直被这样的行情所诱导,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以及一个果断的心,那么很容易被这样的行情所戏弄导致大亏,茗玉建议你需要找一个专业的人来辅助你操作。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让客户亏损,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无论如何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记住,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活下去的根本!

  

  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在眼里,把握好了翻本爆赚轻而易举,一但做反就是套的无可奈何!黄金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理智投资,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有没有实质性作用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冉茗玉,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解套成功率在80%以上。单子被套,是谁都不希望的,但是冉茗玉和自己的团队会用我们多年的分析技巧和操作,为你解套!关注冉茗玉hly贰叁扒壹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盈利!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操作连连亏损,信心丧失,资产缩水!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基本可以持续给你,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冉茗玉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教学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冉茗玉团队也准备了新一轮的中线布局方案回馈市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专业的事还需专业的人来引导!

  

  回本方案——量身定制

  

  对于目前因行情急涨急跌,方向难辨多空不明,追涨杀跌或者抄底导致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急需要回本的投资朋友,可及时联系,目前冉茗玉团队主要有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方案:

  

  第一——本金5K-2W美金:冉茗玉团队相对以稳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为主,主要获取短线利润,不带任何激进操作。回本目标:1W-4W美金;回本周期:一个月。

  

  第二——本金2W-5W美金: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回本目标:4W-10W美金;回本周期:一个半月。

  

  第三——本金5W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回本目标:10W美金以上;回本周期:两个月。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hly2381

 

  撰稿时间:2019.10.1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