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遇上大行情,为什么看网上的策略,最后亏损更严重 

[2019-10-12 11:37: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遇上大行情,为什么看网上的策略,最后亏损更严重 

  

  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能意识到这个问题,为什么遇到大行情时,看着自己认为靠谱老师的策略,反倒亏损的更多,再者由于很少有人有带止损的习惯,你可以告诉老师,周五晚上黄金飞流直下,你是否爆仓或者锁单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言老师就给大家提两个简单的问题:

 

    ​  1、大行情来的时候,你听过老师说技术分析还有用吗?

 

    ​  2、你知道具体位置入场和出场吗?或者说行情出现微弱反转,你就急于平仓

 

    ​  针对这两点,老师要告诉各位投资者,策略具有时效性,为什么言老师每天开盘前后都会给三篇策略的文章?亚盘、欧盘、美盘开盘的前后行情的波动都是不一样,所以,很少有老师能够一篇策略性的文章能概括一天行情。所在重大消息面出来的时候,你是否盲目胆大或者急于回本都为你下一次爆仓埋下伏笔。问题已经出来,如何解决就不用言老师过多言述有问题可以问老师yyc646255!

cd4158aaeb3d45a78506104bffb55cb7.jpg

面对市场一般操作失误的问题,老师给出的建议,希望你能仔细思考!

  

  在市场中,好的行情也只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复易也是经常给朋友讲到的,当你准备好技术面,那么你可以作为一个依靠,但是当你长期依靠技术面,如果说是震荡行情或者有突发消息,那么你的技术也就在这一瞬间报废了,所以不能只依赖技术面,当行情明朗时,它确实可以给我们带来利润和一个行情的分析,但是当有一部分消息影响时,所有的技术指标就会临时失效,钝化。

  

  在投资市场中,还有一部分人,在市场中一直以为是投机就是投资,但是这是错误的,言复易也是经常遇到这样的朋友,最常见的就是用锁单操作,所谓的锁单,就是同时去做两个方向,总有一个对,但是往往并不能得到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因为你对自己的信心和把握不足,看到好的行情又不愿意放弃,所以只能用锁单去操作,非常不赞同这种操作的。

  

  切勿锁单操作,这样总有一方是亏损的,当你的利润比亏损多,但是当平仓之后,你拿到的利润其实并不多,风险确实非常大的。如果接下来的行情只走单边,你的那一方向却总是亏损,最终导致形成天地锁,当你资金不足无法出局时,只有一个结果了,这边你获利的单子出不来,亏损的单子一直在亏损,最终造成一个非常严重的损失。

  4f89dfc7e81f448e8b224665b839ed89.jpg

  还有一种在操作中占比较大的比例的,就是有一个赌徒的心理,总是认为不管怎么操作,总有一半的几率,但是也给投资者解释过的,赌是十赌九输,不存在一半一半,我们做的是投资,并不是投机,你也不是在赌,我们有技术面,有消息面,还有对自己的信心。

  

  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

  

  投资者最关心的是什么,只有经历过投资的人才能懂得,只有肯定的回复以及确切的答案,没有复杂繁琐的技术分析以及废话连篇的鸡汤灌溉,只有精准的点位选择,多空一目了然!

  

  废话一句:只有战胜心魔的人才有资格在市场博弈中胜出!情绪容易被市场带偏的朋友,会被市场所蛊惑,最终收获的只有痛苦和悲伤!实盘操作请控制好做单情绪、严带止损、不可重仓扛单、勿乱加仓锁仓!!!止损必须严格遵守,切不可盲目抗单!宁可错过不做,也不要贸然进场亏损,耐心等待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

  c3dc47730e6c4d2bac475d6b272a5747.png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如果你还一直处于亏损的边缘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来找我

 

  本文作者:言复易

  

  作者赠言:交易无法模仿,也无法复制,只属于自己

  

  σ-σ:242-5245-342

  

  V-信:yyc646255微信公众号:分析师言复易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