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10.12中美贸易磋商结束黄金暴跌,下周黄金继续下跌吗?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9-10-12 12:31:58]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10.12中美贸易磋商结束黄金暴跌,下周黄金继续下跌吗?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金析妍:10.12中美贸易磋商结束黄金暴跌,下周黄金继续下跌吗?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这个市场上,无病呻与喊口号是无用的,只有洞悉行情的涨跌起伏,把握多空节奏,才能实现长久的盈利。不管是像析妍一样作为老师,还是自己操作的个人,都应该明白,操作不是纸上谈兵,什么时候该进场什么时候该离场都应在掌握之中,有的人总喜欢选择扛单博弈行情。风险大过希望不知道吗?分析全面点位看准,该损的时候勿心痛,及时调整节奏才是正确的操作习惯!有的朋友见走势不对立马撤了止损盼着它又回调,结果一去不复返,眼睁睁看着临近爆仓,这时候来找我问粱老师怎么办,你说我能怎么办?回本计划的制定,其实远远难于盈利计划。因为回本往往伴随着更大的心理负担。所以析妍劝各位操作不要盲目,盈利不是一时冲动能保证的。你套割肉会心痛,你来寻求我的帮助我有只能磨灭你抗了这么久的希望也非常难受。

 

 

 

消息面解读:黄金暴跌原因解析,展望下周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遭遇疯狂冲击: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英国脱欧、美联储鲍威尔重磅讲话,恢复资产负债表扩张……中美新一轮高级别经贸磋商在华盛顿结束,特朗普称双方达成实质性第一阶段协议,暂缓下周15号的对华加征关税。英国脱欧方面,欧盟和英国首相约翰逊都暗示有希望达成脱欧协议。中美磋商、英国脱欧谈判,直接引爆市场的风险情绪,欧美股市大涨,避险资产黄金、日元、美元等遭遇大幅抛售!美元连续两天大跌,最低98.19,现货黄金也遭遇疯狂抛售,周五一晚上就跌了近30美金。

 

展望下周,欧盟将举行至关重要的峰会,会议能否在英国脱欧协议上取得进展备受关注;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澳洲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卡尼等众多欧美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关于英国脱欧,最新市场消息指出,英国首相约翰逊将要求议员在周六做出选择,即选择达成协议或者推迟协议。经济数据方面,中国第三季度GDP及9月CPI和贸易帐,美国9月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以及英国和欧元区CPI等。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一是哥伦布日,美国债市休市。

 

 

 

下周黄金走势预测:

 

日线来看,黄金周五下跌在1473止跌反弹,这个位置也是10月3日黄金下探后大幅上涨的位置,由于日线并没有收在1480下方,尾盘反抽了10多美金收在了1487这个位置,这加上日线收了一根影响较长的小阴线,这也表明黄金目前还处在震荡走势之中,趋势并没有转向空头,下方的买盘支撑还在,下周初有望反弹。

 

从短线上看,四小时图中,黄金昨日大跌后在1474反弹,四小时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阳线,随后收了两根小阳线,目前来看下周初有继续反弹的迹象,上方四小时起跌点1490和布林带中轨1502,下方支撑在1482/78一线。综合来看,黄金周尾两天的大幅回落使黄金再度回归1490下方,但是最近行情震荡幅度大多空转换快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短线操作切记追单,下周一操作上先看反弹的延续,回撤可以做多,上方看90关口的破位情况,上破看1495-1500,不破再考虑开空!

 

 

 

套单难熬:析妍独家黄金多单解/套方案来了!

1、1490/1495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依托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周五触底之后有一定的反弹,周一大概率会有一定的延续,并且现在已经接近支撑区域了,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82下方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反弹到90附近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

2、在1500上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也超过10个点,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虽然析妍认为1474/70一线不会破位,但是以防万一,承受不住了那析妍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低位补仓,等反弹到149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站稳90的位置,如果站稳那么反弹力度会继续扩大。

 

 

3、1505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不破1470的支撑则行情看大区间震荡,如果周初能能收在1500上,空单才有解/套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下行的风险,到时候解套只能依靠看本周的收线情况而定。由于套单的点位不同,仓位不同,行情也是实时变动的,建议你们根据具体行情实时解.套.析妍这里的只是一个基本思路,最完美的方案还需一对一私人定制,另外建议新手朋友们操作中带好止损止盈,远离套.单。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