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10.12下周黄金还会涨吗?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9-10-12 12:50: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哲函:10.12下周黄金还会涨吗?多单被套怎么办?

  

  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周五走低,盘中一度跌逾1.3%,创10月1日以来新低至1474.08美元/盎司,因市场对中镁经贸争端和英国脱欧的担忧有所缓解,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重燃;不过纽市尾盘,受经贸消息刺激,金价反弹近15美元至1489美元附近。郭哲函认为市场对经贸谈判结果预期乐观,这提振投资者对较高风险资产的人气,这对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资产不利;英国和欧盟可能在英国脱欧问题上取得一些进展,不会发生英国硬退欧,这提振欧洲市场,所有这些都不利于金价。

  

 

  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线轻微开口,中轨略微向下倾斜,留意布林线轨道1475.24-1524.38区域突破情况;KDJ死叉,MACD即将结成死叉,金价受到下行趋势线阻力压制后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475附近支撑;郭哲函认为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493.87附近,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498.88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周四高点1517.14位置是进一步较强的阻力。综合来看,在收复布林线中轨1498.88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所以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郭哲函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本周黄金交易回顾:交易详细记录,策略精准布局,做单有理有据

  

  本周多空没有延续,周一到周二走震荡,周三数据在避险情绪影响下一度上涨,但是周四迅速跌回远点,周五出现早盘反弹1503后迅速单边下跌30个点,本周来看大小利润把握百点左右。实力得到了验证,郭郭哲函认为做单错了要及时止损,对了要拿稳。郭哲函做单有依据,进场有把握,不为做单,只为盈利,每天操作2-4单,真实可靠!对行情走势有些茫然的朋友可以加郭哲函好友,相信只要有关注郭哲函的朋友,即使不是我这边的实仓客户,跟上操作的利润也不会少!你的关注将会是你成功的第一步!!

  

 

  ——选择郭哲函,你能学会什么?——

  

  非农夜战果回顾:

  

  从周三的小非农数据以及周四的初请数据来看,本来觉得今晚非农数据利多的可能性较大,但是昨晚数据公布利多后,黄金走冲高回落,所以郭哲函个人看好冲高回落,目前上方阻力关注1510一线,果不其然我的分析是没有错的,先多单赚1196美金,再看数据之前直接冲高了,按照之前的经验,数据公布后冲高走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会虚破1510,建议现价1509上方一成做空,止损1514.5,目标1500,又被郭哲函提前的布局说中了,再赚1720美金,秦先生才加入郭哲函不足一周,本周非农行情便带他赚了七千美金,这就是郭哲函的实力!

  

 

  (10月份回本投资名额火热预订中,只剩5个名额,具体方案设置及资金详情及时联系郭哲函)

  

  10月份投资回本方案:

  

  ①1万美金以下:每天固定2~3策略,以最大化的利润空间去做前期资金积累,根据具体资金量制定风控盈亏比!(预计回本率在40%左右)

  

  ②1-5万美金:以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足,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回本率在70%左右)

  

  ③5-10万美金:同样的,使用稳健操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大一些,采用中短线相结舍的方法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回本率在120%左右)

  

  ④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争获最大的回报率!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在风险降低的同时最大的提升回报率!(预计11月份到达200%左右的盈利目标)!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文:gzh2345

  

  撰稿时间:2019.10.12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