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10.12黄金切忌追空!谨防还有一涨!下周黄金分析!

[2019-10-12 13:13:31] 来源:原创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10.12黄金切忌追空!谨防还有一涨!下周黄金分析!

    在菘蓝看来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而做震荡的人多数又会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涨暴跌前,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但做长线的人又往往死在短线里,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这么多种死法,总会有一种让你猝不及防。有这么一句话说得好,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闯的人才会有收获,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瞎扯!菘蓝见过太多亏损的投资朋友,为何亏损,为何不能盈利,你有借口,他有理由,哪怕告诉了你方法,你也不知道如何改变,也没有执行,又怎谈盈利呢?

 

201806190947307686.jpg

 

     

   下周黄金会下跌吗?震荡真的那么好做吗?

 

  黄金昨日再次回到了1480的下方,但是并不能说明行情就是极端看空行情了,在本周维持了4个交易日的1488-1515的区间震荡行情,在周五选择了冲高回落,最低打到了1473的位置,周五单边下跌30美金,周五午间建议了一个1493的多单,但是只在欧盘前到达了一次1493之后最高反弹到了1503位置,建议在1499的位置减仓了,没能如预期反弹到1506位置,比较遗憾,因为这里是我的合适做空位置,而在美盘前同样也建议了一个1481-1483的多单,本来是准备看更高的,但是由于1488没能突破,减仓之后等待反抽小止损出局了,为什么这段行情我做多呢,我并不是死多头,只是认为行情迟迟不能下跌的情况下,更看好有一次反弹,之后才是开启下跌,但是周五收线跌破了1488的位置,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谨防行情会继续下跌,当然,下周行情上,我们还是关注两种情况,会决定后市黄金到底是反转还是继续下跌的走势!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周五会有黑天鹅吗?会单边下跌吗?早间黄金分析:

 

         周五黄金收线1487,周五选择下破1488的位置,最低跌到了1473,但是并不是单边下跌的行情,而是下跌3美金,反弹2美金,这种行情下还是切忌盲目的追空,上方的分水岭位置在1488,1488站稳反弹能够到1495-1499位置,跌破则会继续向下,而黄金自见到1459以来反弹幅度也比较大,但是并不能够说明行情就反转了,那么反转的标志是什么呢?记住两点:第一点,如果未来两周行情能够持续不破新低维持运行在1459上方震荡,那么注意行情会从而完成筑底,如果给出新低1459之下,那么下方关注1442-1410的位置,也要提防是最后一跌的出现,因为黄金自1557见顶以来,目前调整的时候也已经快接近了两个月的时候,我们要随时提防调整结束的可能性,那么我自己的观点是什么呢?

 

黄金4小时_副本_副本.png

 

     一:我认为日线ABC调整还没有结束,从1459反弹到1519只是C-b反弹,假设目前反弹结束,是奔着跌破1459去的,后面应该至少能到1442甚至1410,然后彻底完成C浪的下跌。

 

     二:当然在短线上,其实我认为在大跌之前还有一次大的反弹走势出现,当然,最重要的位置还是看1459能否被跌破,如果直接被跌破直接往下看即可。

 

  总结:下周建议如果突破1488,回踩1483-1484做多,止损1479,看到1495-1499;

        

         炒黄金该如何面对震荡行情以及单边行情?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而单边行情对于很多人来说要么天堂,要么地狱,就看你如何去把握了!

 

  其实这个市场的钱有时候来的很容易,但去的更容易,对于获利无需寻根问源,但对于亏损则一定要搞清楚原因,当在同一问题上出现了多次亏损的情况,那么我想你已经找到了获利的方法了。诚惶诚恐无人可怜,孤注一掷将满盘皆输,唯有稳扎稳打方可稳操胜券。

 

6630b22e2178e22da6f085e87fd15f2.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