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现货黄金投资很灵活,如何交易才比较容易赚钱呢?

[2019-10-12 13:30:25]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现货黄金投资很灵活,如何交易才比较容易赚钱呢?

  安以涵:现货黄金投资很灵活,如何交易才比较容易赚钱呢?

  

  现如今,在通货膨胀压力之下,黄金的投资和保值价值显现出来。黄金投资成为普通投资者的选择,不仅仅可以对抗通胀,而且还可以获得很好的收益。由于社会的发展和金本位制的结束,黄金逐渐演变成重要的投资品,并且发展出众多的衍生投资品种。黄金价格已经作为一种挂钩标的,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可以作为投资杠杆,创造出更多的获利机会。下面就和安老师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大家都觉得现货黄金很灵活。

  

 

  双向交易,做对方向就可获利。伦敦金交易规则的第一条,就是双向交易规则,这条伦敦金交易规则规定了投资者交易方向不限,所以投资者即可以做多,也能做空。这也说明了市场无所谓升跌,只要方向把握对了,投资者就能获利。

  

  全日交易,投资者可随时出入市场。伦敦金市场是一个国际化市场,所以这是一个全日交易的市场,每个时段都会有市场开市,所以投资者能在交易日内的任何时间入场。同时因为市场用t+0机制,所以投资者入场的当日就能离场。也就是说,投资者可以自由地出入市场,把握获利机会。

  

  杠杆交易,投资者能以小博大。伦敦金交易市场也采用杠杆,投资者无需进行全额交易,只要提交保证金就可以入场交易,杠杆会将投资者的资金放大。所以,投资者只需要利用小量资金的投入,就可以入场换取高额的收益,资金利用率很高。

  

 

  那么,在如此灵活的条件下,伦敦金市场日成交量为3万亿美元,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股票”,因为市场庞大,资金出入多,所以伦敦金市场公开、公正,行情也活跃,有很多交易机会。伦敦金如何交易才比较容易赚钱呢?

  

  控制交易风险。说到伦敦金如何交易容易赚钱,要赚钱首先就要减少影响交易的负面因素,其中一样需要投资者注意的就是交易风险。因为行情变化快,投资者若选不对时机入场,风险可能较大。要控制交易风险,投资者最好保持合理的轻仓入场,控制交易频率,以及设定止赢止损。

  

  养成正面心态。在伦敦金交易当中,要获得赢利,个人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因为心态良好,精神情绪就会更佳,面对市场变化就能用更正面的方式去应对。用冷静的心态去交易,无论遇到市场任何变化都保持冷静,这样能够避免因急躁或紧张导致自己错过时机,因为保持耐性,等待时机出现。在交易时应要果断,不要拖泥带水。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更多黄金投资做单策略,盘面分析,行情走势预测请单线笔者。

本文章作者:安以涵

vx:ayh1532        

          
作者赠言: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一直在等你。

撰稿时间:2019.10.10

本文由安老师团队独家撰稿,安以涵,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实力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