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炒黄金一遇到大行情就连续亏损,是什么原因?后面怎么才能快速回本?

[2019-10-12 14:55:02]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炒黄金一遇到大行情就连续亏损,是什么原因?后面怎么才能快速回本?

金析妍:炒黄金一遇到大行情就连续亏损,是什么原因?后面怎么才能快速回本?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大家好,我依旧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金析妍,你来便是不惧风雨,走时必风雨不惧!

 

最近,很多投资者都在问析妍,这个市场还能赚钱吗?一个月换了四个老师,只看眼前,却丝毫不在乎长远。只会不停的去抱怨。如果你是这种状态,那么析妍希望你暂时停下来,好好想想,你投资的初衷是什么?赚钱?学技术?若都没有,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本应该拥有的休息时间博行情,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你的时间应该是在不断的学习与前进中,而不是抱怨中!

 

 

我没有100%盈利的做单方案,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如果你要一夜暴富,那很抱歉,这里不适合你。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析妍在这条路上一直都是寻求稳健操作,稳健盈利。交易市场盗亦有道。不要让暴富的心里来掩盖你的堵性。这是一个成功人的地方,那么我们也只有成功人的办法。

 

机会在于如何把握。很多人都说这个市场赚不了钱,既然行情有波动,赚不了钱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有时候总结行情还不如总结一下你自己的问题,看看自己的操作方式是否真的适合这个市场,不管经历什么,请不要忘记你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你是来赚钱的,不是来交学费,也不是来给钱的。

 

 

 

现在的你析妍不用想也知道,你看是不是这样:

 

“哎,怎么办啊,老师我这单又损了”“没事的,下一单我们好好把握,争取挣回来”“老师,我快要爆仓了,多/空单要损吗”“不急,我们整体趋势还是看好多/空头的,你再加点资金进来,控制好风险,我们后续努力会挣回来的”。这些话语对于亏损的朋友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最终结果真的可以挣钱吗?答案是否,不光挣不到钱,往往还会把自己本金都搭进去了,有的人亏损后会觉得是这个老师不够专业,重新再找老师,甚至有的觉得是自己自身的问题,就在这里面走走进进,在这个老师赚不到钱又跑去找下一个老师,然后继续亏,有没有想过,什么样的老师才是你需要的老师呢?黄金,原油,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

 

 

析妍认为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老师,更是一个可以了解你困境的知心朋友,你们的关系应该是亦师亦友,在做单的路上可以帮你重拾盈利、披荆斩棘的关系!

 

 

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不是你的运气背,总结失败原因,把握机会在于自己:

 

最近总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要嘛单边下跌,要嘛上涨一天,到底该以何种方式操作?而我想说行情瞬息万变,不要去猜测行情如何走,而是顺应它,抓住你能掌握的机会,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析妍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昨天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

 

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再不改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上周一位女客户对我说,做这个跟对人真的很重要,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

 

 

太多时候,不是行情不给力,而是人心易动摇,每一次都成了惊弓之鸟,太长时间有人没有感受利润或者没有胆量持有行情,股市见红就想闪,金市看绿就想跑,短线的投资就是投机,长线的投机却是投资,患得患失的博弈连投机都不是,除了情绪赌气之外,有几个有谋略、胆量的敢去持有?一句话:机会在于自己去把握!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