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为何炒黄金白银一遇大行情就爆仓?这爆仓原因你必看!

[2020-08-03 15:45:01] 来源:闻珏晞老师 编辑:闻珏晞老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为何炒黄金白银一遇大行情就爆仓?这爆仓原因你必看!

我们投资就是为了盈利而来,如果一味地亏损没能获利那只能说这个投资是失败的,现在的你依旧像找到我的投资者一样,四处寻找挽回亏损的解决之法,那么珏晞只能说,不会让你失望!

 

 

 

在黄金投资市场中频频亏损,你是不是到了谁都不信的地步?闻老师也给不了太多建议,只能简单的说说如果你一名散户,你需要去注意些什么,或者准确的说,你单独面对市场,你会犯的是哪些错误,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添加威信wjuexi领取首席分析师一对一指导名额,免费交易解套策略专属风控方案,以及K线之王技术课程一套!

 

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在所有的投资市场中,投资者最严重的情况就是出现爆仓,但是随便问一位投资者,很可能都有过爆仓的经历!那么黄金爆仓的主要原因是什么?首先要理解什么是爆仓?

 

所谓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在市场行情发生较大变化时,如果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资金的绝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证金占用,而且交易方向又与市场走势相反时,由于保证金交易的杠杆效应,就很容易出现爆仓。

 

 

 

为了避免经济损失,以下珏晞整理出几条黄金投资爆仓的征兆供投资者参考。

 

征兆一:不设止损

 

很多黄金投资者在做单的时候没有设置止损,当大涨或者大跌时没有果断平仓,而是选择心存侥幸,结果出乎意料亏损越来越多,直到最后爆仓。

 

征兆二:频繁交易

 

这是黄金投资入门级投资者的人通病,总是频繁交易,多单平仓又下空仓,这样只会让你的判断准确率下降,而且你的保证金也会越来被蚕食,这样的行为等同于把自己推向爆仓的边缘。

 

 

 

征兆三:抢反弹

 

有很多投资者在遇到大行情的时候,总很自信地抢反弹,如果在一波上涨行情中,涨势还未确定到顶就急于买空单,这样的话结果只有两种可能,要么盈利很少但保证金被蚕食,要么最终导致爆仓。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

 

最后,珏晞再次强调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珏晞个人感悟: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