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8.4黄金白银晚间策略,黄金白银涨势仍未虚弱!

[2020-08-04 21:11:07] 来源:闻珏晞老师 编辑:闻珏晞老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8.4黄金白银晚间策略,黄金白银涨势仍未虚弱!

投资的路上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对市场给出的难题,不是应该逃避,而是要迎刃而解;市场不会因为谁而改变,所以想要在市场中盈利,就要适应市场的节奏,踩着行情的变动拿到盈利!行情的波动速度大家都看在眼中,投资市场为何需要布局交易,为何需要控制风险?就是能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不被市场冲击,面对市场的剧烈波动,就要把握到市场的局势,提前布局好思路,才能够在市场中稳健盈利!

 

 

 

黄金消息面解析:

 

金价续刷纪录高位后因美元走强而回落,投资者进行部分获利了结,目前市场关注美国新一轮援助计划提案。回调只是技术性的,环境仍然非常有利黄金,因受到低利率和全球央行为缓解疫情经济打击而推出的广泛刺激措施支撑。添加威信wjuexi领取首席分析师一对一指导名额,免费交易解套策略专属风控方案,以及K线之王技术课程一套!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一小时图上看,黄金布林线开始走平,处在1985-1962区域进行震荡。今日根据布林线法则进行交易,如果黄金向下突破趋势线,可以根据123法则进行判断反转回调,向上突破则需要等待回踩机会。稳健者依然可耐心等待回落。

 

 

 

综合来看,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闻珏晞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下方支撑不破1962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985一线;

 

现货白银走势分析

 

从银价盘中微涨,整体仍徘徊自2013年4月来高位附近;目前银价位于布林带上轨下方。MACD金叉、红柱能量减弱,且KDJ死叉。技术面来看,短期看涨动能有所削减,但长线仍维持看涨趋势。

 

 

 

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先留意本周高点24.96,强阻力重点留意前高26.18。

 

尽管长线看涨,但短线上行动能削弱,或有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先留意10日均线23.80;进一步阻力依次下看13日均线23.00、以及20日均线21.60。强支撑下看20.00关口,这是重要的心理关口。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juexi)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非农周名额大放送,闻老师针对资金量制定操作风控方案备战非农

 

 

 

1、5000美金迷你仓2名,闻老师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左右)

 

2、1-3万美金标准仓1名,闻老师会采用20%短线仓位操作,10%中线仓位操作,中短线结合方式来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左右)

 

3、4-7万美金会员仓1名,闻老师一样的使用以稳健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00%左右)

 

4、8万美金以上VIP仓1名,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140%左右的盈利)

 

 

 

珏晞寄语:

 

屡屡亏损背后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是闻珏晞老师坚持真心换取信任,市场即是人心!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