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8.6黄金再度冲高回落,明确底线再多,黄金后市分析!

[2020-08-06 08:12: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8.6黄金再度冲高回落,明确底线再多,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在周二美盘突破之后,直接就开启了一路上涨,由于时间问题,肯定是大多数投资者没有跟上的,周三早盘反弹到了2030位置之后开启下跌,在我认为可能要调整的时候,行情还是涨起来了,但不得不谨慎,价格越高,我们的操作风险就越大,虽然整个市场都知道在看多,但是能够反弹到哪没人知道,也不确定行情在什么时候就会突然来一个暴跌,就如之前的1980行情一样,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警惕,警惕风险的存在,更何况本周还面临非农,谁也不确定后面行情会怎么走,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控制好我们的仓位,带上我们的止损,来应对未知的行情和未知的风险!

 

QQ图片20181128085647.jpg     

      黄金周三一空一多意见成功获利,黄金后市需注意;

  

   周二黄金直接选择了突破,上涨力度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但2030的点位是之前有分析到的,属于蝴蝶谐波的压力位置,早盘刚好到了2030的压力位置下来,早盘的建议中给了一个做空的意见,有利润及时减仓,也给到了回踩2012-14做多的意见,昨日早间给了一空一多,因为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谈,在每一次到达谐波压力位置的时候都会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踩,这次也不例外,但在我的预期中,2030应该会比较难突破,至少会围绕盘整震荡一段时间,但昨天也是超出了我的预期,直接在欧盘突破了2030位置,并且反弹,昨日ADP数据利多,行情也是继续冲高,美盘最高反弹到2055位置,夜间小幅度的回落,那么在本周后半周,我们需要注意哪些呢?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2.png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短线做多需谨慎,今日做多底线,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周四早间开盘价2037,周二突破1980之后,连续上涨,昨日早盘到达2030之后小幅回调,但仍然还是涨势,最低回踩2009位置,周三小非农数据利多,推动行情进一步上涨,目前最高反弹20xx位置,夜间冲高后回落,整体仍然偏强势,那么对于后面我们仍然要注意的是:

 

9aefafaa52c2075feb7e1f4f7670eba.png

 

    ①:由于已经突破了2030位置,目前给出了一个高点2055,若后市再次试探2055并且突破,那么波浪来分析的话,则是(1743-1659)*1.382+1670=2074,但由于已经是历史新高,仍然需要步步为营!

 

    ②:昨日早盘给了一个低点2009,可以作为我们短线的做多底线使用,一旦跌破,我们再考虑行情是否进入了调整阶段。

 

   总结:建议2028-30做多,止损2020,看到2040-45减仓,剩下往上看。

    

     

       不要对未来不属于你的行情过分预测,投资中需要的两个简单!

 

    今天行情涨了,明天行情跌了,那又如何呢?你把握不到的始终没把握到,如果你能把握的,那你肯定能把握好,为何做投资每天盘还没开就要去猜明天行情怎么走,以后行情怎么走,每天局限在涨跌的行情之中,实投资的简单和复杂就在于此,投资学习的简单,一个从技术上变简单。另一个是从心态上简单。只有做到这两个简单,投资才能真正的变简单。简单与复杂是相互关系的,不经过复杂的简单不是真正的简单,从复杂中走出来的简单才是有用的简单;如果你把投资看的太复杂,那么期货就是复杂。如果你把投资看的简单一些,那么投资就是简单的。投资复杂和简单完全在于你自己。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bac845c1be3c8c7a27bf1f4d7c3957a.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