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鹏论金:8.6黄金趋势看涨看跌?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2020-08-06 20:54:59] 来源: 编辑:陈鹏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原油现货实时分析策略、

8.6黄金原油最新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8.6后市有哪些消息影响黄金行情、8.6黄金大趋势如何看?8.6新手炒现货黄金应该注意什么?8.6怎么去了解去学习炒黄金呢?8.6现货黄金交易怎么规避风险减少亏损?8.6现货黄金投资正确入场时机如何把握?8.6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8.6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8.6黄金为何暴涨暴跌?8.6低位空单还能解?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寻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那么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投资者和新手,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能给感同身受的朋友们一种归属感,那么每当夜深人静是时候,当你一个人在行情中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陈鹏论金这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我是陈鹏论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陈鹏论金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指.导热.线(cplj8888)


  ——黄金避险消息连出不断还将继续为黄金爆发保驾护航?——


黄金目前处于调整阶段,震荡后继续发力,下方2020是防守一线,触碰直接跑步进场,黄金继续完成第二目标2100点,这不在遥远,明天的大非农就是一个助推因素;

晚间20:30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这也是重点数据,目前失业人数预期值显示是141.5万人,而上周失业人数录得是143.4万人,也就是前值>预期值,利空黄金,但黄金依然是未必下跌,因为黄金处于高速公路上运行,无法降速; 

   同时明天晚上的一个月一次的大非农,预期依然是利多,因为昨晚ADP小非农数据利多,他们具有相似性,助推黄金上2100,明天的大非农有望提前实现,所以整体依然看多 



黄金一小时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尽管昨日回撤到2030一线,但依然受到中轨支撑,进行强势上扬,同时k线受到10日均线支撑,强势上攻,回撤仅仅是短暂的调整,调整后一气呵成干到2100点 四小时k线高高在上,击穿布林带上轨后已形成习惯,目前k线运行于上轨下方,但依然保持惯性,就是出轨也是必然的,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丝毫不交叉,似乎是在赌气?间距越来越大,多依然是多

交易就是忘记过去,过去哪怕有夯实的历史,那终将也是历史,未来描绘的再美好,也是未来,也是未知数,而当下才是根本,踏稳当下,才是根本,才是王道,不恋过往,当下不杂,未来不迎;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2068-70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2045-2043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2048-2050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2060,2077一线;    



   以上所有分析观点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者,严格带止损!陈鹏论金不能给予及时的提醒。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日进斗金的技术我有,但也需要你来验证实力(V.信.指.导:cplj8888)同时我的真心和诚意也都是一样、希望找到陈鹏论金给予实时操作策略。





   ——当下做外汇投资不如意的朋友,不妨静下心来听听陈鹏论金讲解——



   为什么有的人赚钱了,而自己却在一直亏钱,什么原因呢?有没有好好想过?



   三分分析,七分操作,再准确的策略,也离不好良好的执行力。好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



   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我所接触的90%以上的投资朋友看来,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正如这么一句话“心态决定一切”。



   在黄金投资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



   如果你不懂分析,那你的老师有没有讲解做单的原因?如果没有,那他怎么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呢?小.文.论.金朋友.圈每天对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做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不管亏损出自哪种理由,或者还在投资过程中迷茫的朋友,小-文都将为一一你解答。



   本文由黄金塬油分析师(陈鹏论金)团队(cplj8888)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陈鹏论金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陈鹏论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