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8.19美联储纪要已确认利涨黄金?!日内独家策略投资分析布局。

[2020-08-19 22:52: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金价上一交易日(18日)触高2015一线后,未能延续反弹,多空日内(19日)维持震荡走势,交投于2007-1980区域,投资者聚焦即将到来的美联储7月利率纪要。
  
  日内关注:
  
  (一)美联储7月利率决议
  
  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0日)02:00分,美联储将公布7月利率决议纪要。
  
  华尔街期刊指出,市场认为该纪要最显著的变化很可能是在美联储对更长期目标和货币政策战略上的措辞改变。
  
  本次纪要投资者将关注委员会如何为9月决议定调,美联储很可能加强前瞻指引的内容。
  
  普遍的共识在于,纪要释放任何关于9月决议措施的清晰信号,都会对美元和美股表现带去影响,虽然这部分影响不会很大。
  
  但整体看,美元的路径仍主要由国会对下一份经济纾困计划的讨论以及美国抗疫表现来决定。
  
  XM补充道,美联储3月以来已经降息至接近零的水平,且引入无限量宽松,由于美国遭遇持续的抗疫和刺激计划难产的困境,现在必须采取更多非正统的政策。
  
  这也是纪要可能想要明确传递的内容,即委员会最青睐的工具是哪一项,委员会将以怎样的顺序来使用这些工具。
  
  从近期官员们与市场的沟通暗示最有可能使用的即加强前瞻指引,这可以从诸多方面展开实施,但最广为讨论的则是引入“平均通胀目标”,意味着美联储将能在一段时期内容忍通胀水平高于2%,以弥补长期低于目标的情形。
  
  一个底线的情形在于如果经济戏剧化改善,但美联储仍不愿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升息,那就是货币政策制定者们想要维持更久的金融宽松以助力经济复苏。
  
  如果美联储释放上述强烈信号,对于美元而言将是利空的消息,对美股和黄金恰是利涨的,预计这一幕对市场不会意外。
  
  黄金
  
  黄金正如郭禹缘的预期,美盘前金价成功在1981一线获得支持后回升。郭禹缘在美盘再度给出在1980区域参与多头的思路,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成功获利10余美元。今日欧盘和美盘笔者连续给出在1980区域给出参与多头的策略,尽管上涨幅度有限,但是都有10余美元的涨幅。连续两次的参与也有20余美元的获利。
  
  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由于近期美元指数疲软,所以此次的会议纪要就变的相当关键。美联储对于经济的看法,货币政策是否调整,以及对于通胀的看法均成为市场的关注的要点。
  
  技术面没有完整修复,让多头处于被扯了后腿的感觉多头依旧保持着反弹,4小时来看,只要黄金维持在1965美元上方,看涨基调就可能维持不变。如果突破2015关口,则下一强劲阻力位可能在2035美元。当前价格延续昨日反弹后的回调修正,技术指标MACD动能柱减少,KDJ三线向下,价格会进一步延续下跌。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郭禹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05-20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80-197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2005-200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92-199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980-19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93-1995一线;
  
  资金绝不是决定收益的唯一因素,既然不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那我们可以成为巨人,不管你是五千还是两万郭禹缘一视同仁,一对一指导制定操作方案,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让你的投资不再迷茫,小资金也可做出大利润拥有大仓位,北京的林先生,安徽的吴女士以及山东的张先生最开始加入郭禹缘指导团队并没有投入太大的资金,目前已经都是中线级别的大仓位,中间有出金有调整操作节奏的,其实账户进入健康状态后,投资将非常轻松,希望大家也同样拥有健康的投资,而不是熬夜伤身还赚不到钱。
  
  文/郭禹缘指导热线gyy781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