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李沐琛6.17加息后市遭遇史上最大黑天鹅 黄金下周走势及解套李沐琛6.17加息后市遭遇史上最大黑天鹅 黄金下周走势及解套

[2018-06-17 23:59:13]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行情上演了一次360度大反转,周初因加息预期影响,表现还是较为平静,维持在1293-1303区间震荡整理,直至周三日内下探1292一线反弹,美盘后市美联储如期加息,行情再次下探1292一线支撑上涨,最高反弹至1301一线。周四亚欧盘持续震荡上升,美盘冲高1309一线遇阻回落,看似行情已经进入加息卖事实阶段,可实则不然,周五行情单边下跌,美盘在六次资金砸盘影响下,连续破位下方1292-1289-1282三道支撑关口,最低下探1275一线,日线大阴报收,单边下跌幅度28美金。此次日内走势跟前破位1300如出一辙,没有征兆,完全来不及防备,结果很惨败。前一直看好加息后行情将展开反弹,并且布局1293-95多单留仓中线博弈,也明确观点,只有破位1308阻力并成功止稳上方,中线多单才能成立,但周四冲高回落,没有实质破位,目前大幅度下跌,那么中线多单宣告布局失败!预期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这就是事实。

黄金走势分析:从技术上看,此前尽管黄金多头一直在努力寻找动力,但无法重返200日均线上方,仍处于区间范围内盘整。4小时级别看,黄金目前处于快速下跌当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下跌是属于走单边,机构拉盘连续砸盘清扫散户,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占据绝对控制地位,需要注意的是录得启明十字星看涨形态。均线上,中短期均线发散往下,K线沿着MA5一路下行,且多根阴k显示出空头的强势,那么理论上黄金将继续沿着均线下滑破位1282最低支撑后走出新低1279大有往1275靠近的势头。技术指标上,KDJ指标低位持续钝化,整体上存在极端的可能,并且无法确认相对低位,MACD指标上则是快线慢线持续下行,绿色动能柱开始温和放量,目前已经达到相对的波峰附近。

综合来看,无论是日线还是4小时线,都显示出目前黄金属于机构连续砸盘行情修复震荡修复走势。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更多详细策略更新咨询工众号李沐琛,上方关注129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5一线支撑。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回调1276-1278附近多,止损1272,目标上看1285-1288;建议反弹1288-1290空,止损1294,目标下看1282-1278。

黄金多单解套:

1.在1285附近的多单,目前是小损,等反弹及时出局,想获利千万不能抗单。

2.在1295附近的多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反弹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空,分批解套。

3.在1305附近的多单,这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若有诚意,请带上你的资金量和持单截图联系沐琛老师。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咨询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