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卉璇:6.25黄金市场分析及操作建议、解套

[2018-06-25 10:08: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前言


  一笔合理的交易,包含方向、点位以及进场的时机,首先要认准方向,然后找入场点位。很显然的是,方向比点位更重要,如果太追求与点位,也很容易踏空位置。所以,判断正确的趋势,这是无可争议的,剩下的就是点位,不要追求太完美,比预期的的位置低一些,其实并不影响大局,决定成败的是方向。强弱的拿捏就更重要了,不是入场位置越高就越好,而是合理的位置就最好。


  2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波动比较小,我们给出1277-1278附近做空,但是最高给到了1276.2附近,激进的朋友想必已经进场了,到了我们1268-69的目标位。恭喜跟上的朋友,黄金震荡了两天,今天可能会走出一波,我们争取抓住!


  3消息面解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经常出现突然变化,比如他在朝鲜问题上的立场多次转变。因此,外界猜测特朗普在未来几个月内对中国关税的态度也有可能发生变化,这就降低了投资者在更长时间内持有避险资产的意愿。Kung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如果投资者真的认为这些地缘政治事件能够持续下去,那么他们就会投奔黄金市场。然而,特朗普早已展现出他很快会改变主意的做事风格,这种不可预测性减缓了对黄金造成的影响。


  4技术面分析

 


  四小时技术面上围绕1280连续阴阳相互转换,说明此位置的支撑比较强,五日均线与十日均线初步粘合欲形成金叉,上方20日均线在1290位置形成压力位,附图指标上KDJ三线初步金叉上扬,MACD死叉拐头向上,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说明空头的动力开始缩减,RSI低位拐头向上,今日短线预迎来一波反弹。


  5操作建议


  回调1280—1275轻仓进场多单,1275补仓,目标1285附近,此支撑不破位,反手空单,目标1280——1278。


  6解套


  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建议你可以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再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


  7后缀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卉璇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卉璇不一定是最好的分析师,但一定可以陪你们在投资的路上一直走到最后,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和卉璇咨询交流,只要关注张卉璇的新浪博客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