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信轩-期货黄金的杠杆是怎样的

[2018-11-14 16:21: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期货黄金的杠杆是怎样的?为什么黄金期货要有杠杆:

  黄金期货是保证金交易,交易所的最低保证金要求是7%,期货公司在交易所基础上要加几个点位。

  期货黄金的杠杆是怎样的?期货黄金杠杆是什么:

  期货黄金的杠杆是怎样的?所谓期货黄金杠杆,是指客户根据自己对国际黄金价格未来变动的判断,向银行支付一定金额的期权费后买入一个月内到期的保证金合约,在期权到期日客户有权按协定价格从中行买入或卖出规定面值的纸黄金。

  期货黄金的杠杆是怎样的?期货黄金杠杆效果:

  期货黄金杠杆效果是投资者可以有限的投入,以小博大,获得无限的收益空间。在账户同等资金的条件下,杠杆比例越高,风险越小!

  期货黄金的杠杆是怎样的?黄金期货的杠杆一般是多少呢:

  上海期货交易所的期货黄金最低保证金为7%,看过《淘金易周刊》的投资者可以根据我们的计算方法进行计算:杠杆7/100的倒数14。14的杠杆应该是国内黄金产品中拥有最高杠杆的产品之一了,这样就更需要投资者注重风险的控制。在国内为了控制风险,抑制过度投机"现象,已经把涨跌停控制在5%,可谓是用心良苦。

  以上就是期货黄金的杠杆是怎样的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