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信轩:丝毫不给反弹,单子被套怎么办?

[2018-11-14 17:04: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刚刚过去的一周,黄金行情表现极差,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一度刷新近一个月低点至1206一线附近;一方面,美国中期选举后,美国股市大涨削弱国际黄金的避险需求;另一方面,美联储利率决议强化渐进加息路径,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上官认为美国PPI数据录得六年来最佳水平更是给美联储继续加息提供支撑,美元重拾涨势,令国际黄金承压明显;后市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

  本周美国中期选举落下帷幕,共和党赢下参议院,民主党赢下众议院,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市场一度担忧特朗普的权利会分化,未来各种政策的施行会受到限制,美元指数一度跌创逾两周新低至95.67附近;不过,后来市场观点发生变化,美国国会分属两党有助于美国的长期发展,市场情绪转为乐观,帮助美国股市回升创四周新高,对黄金形成压制。

  技术上,市场面临下周还会有美国CPI、零售销售数据等重磅经济数据出炉,重头戏将会是10月通胀数据,目前市场预期10月整体通胀率将达2.4%,略高于前月的2.3%,核心通胀率则持平于前月的2.2%,皆高于美联储目标市场对美国零售数据的预期也非常乐观,目前市场预期也比较乐观,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金价后市面临的下行风险较大。

  而对于下周一开盘,若黄金高开高走就反弹1216,回抽确认多空分界线做空下去看1185-1180,1180短中线做多。平价开盘那么就是1202以上短多,注意要看力度走V型就先看1216,突破再看1222,如果早盘平开高走之后走弱势,1216上不去那么就反手做空下去还有新低1191-1180。总之下周1216以下一律坚决看空,做多只是看反弹而以,整体趋势看空,中线空单1240和1236空单坚定持有。本轮黄金最大的基本面促进因素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向好,美联储要在年内继续加息,因而加大了黄金的回调。到周五晚,黄金终于还是没能守住1220这一关口,反而遭消息数据打压至1206的低点一线,多头最终不敌空头的压力,截止本周收盘,黄金空头占据上风,拉低价格显得清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