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信轩:黄金短线交易盈利的4个方法

[2018-11-15 09:57:25] 来源: 编辑:张信轩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市场的价格不停地在产生变化,而且黄金投资是可以双向交易的,投资者不需要单纯买涨买跌,投资者需要分析市场的走向并下单。而黄金投资短线交易这个技巧就很好地诠释了黄金投资技巧的多样性。如何利用黄金投资短线交易来产生盈利,这也是投资者们所关注的重点。

  1、可以管理成本

  在以往的黄金投资交易中,投资者的仓位一开始是30%,这样可以保住投资者最大盈利,但是短线交易的关键是时间较短,投资者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盈利,梦夕建议在仓位上要有所放开,但是放开的同时也要考虑好自己的经济情况和承受风险的能力。

  ​

  ​2、制定目标

  短线交易获利的机会大大地增加,同样的亏损的可能也在增加。投资者在操作短线交易前,应该制定一个盈利和亏损的目标,在达到盈利或者亏损的目标值之后,投资者就要见好就收了。短线交易最宝贵的就是时间,不要被市场一时间的盈利所诱惑。

  3、追踪止损

  黄金投资短线交易,随着市场的不停变化,投资者在操作之后设置的止盈止损必要时也需要随之变化。尤其是止损,为了获得最大的盈利,投资者可以设置追踪止损,追踪止损可以让投资者的损失变得更加可控,维持在一个范围之内。

  4、入场谨慎

  黄金投资短线交易入场的价位很关键,而价位的分析,张信轩认为投资者可以通过分析K线图的技术面和了解新闻消息的基本面,来预测市场短时内的走向,找到适合自己的价位入场,但是不要被迫切盈利的心态所影响,市场不断变化,机会总会有的,错过了机会还可以继续寻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