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信轩-怎样做足现货黄金交易入门准备

[2018-11-15 16:34: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入门必备知识

  既然你选择了黄金市场,首先必须明确的了解黄金市场的特点,包括基本的交易方式,像是金条、纸黄金、金币等;熟悉基本的分析技术,比如常用的基本分析、技术分析等,对其中的交易术语要有所掌握;熟悉基本的交易规则和指令,由于目前黄金交易市场统一程度远没有股票等市场完善,所以交易规则和指令也有很大的差别,在选择某一特定市场之后,要对它的交易规则、量价指标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实际上,进入一个新的市场就意味着您要学习新的东西,如果想要做好,一定程度的知识积累是必不可少的。

  2、在完成基本知识储备的基础上,您还可以通过模拟交易来小试一把。

  首先要看您对基本的操作是否能够完成,然后通过不断的交易使您对交易的操作达到得心应手的程度。但是要注意的是,即使您模拟交易做得再好,也并不意味着进入真实交易之后就一定能赚钱。一方面,模拟交易除了在价、量匹配上与真实交易存在差别之外,有些模拟交易并不会扣除佣金等费用,因此,从侧面放大了您的收益;另一方面,真实市场上的心态是无论怎样,您在模拟交易中都是无法体会得到的。

  因此,在模拟交易中将操作方法熟悉到得心应手,能建立自己的交易策略和纪律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了。

  3、接受真枪实弹的挑战

  如果您通过以上的两个步骤已经建立了一套自己的投资方法和策略且满怀信心,那么,您就可以真枪实弹的打一场了。毕竟和模拟交易时的心态是有所区别的,所以,开始交易的时候尽量不要交易大单,否则,一旦失败就可能伤了元气,没有办法继续投资下去;除此之外,也会对未来投资的心态产生一些影响。这一段时间交易的目的就是用最小的损失进行学习,重新修改自已的交易方法和期望值。

  4、再次认识自我和市场

  一段时间的交易之后,如果您没有赔光并想继续做下去的话,您必须对市场做出客观的评判,而不至于掉入暴利的虚幻陷阱中。这种重新认识虽然不能使您马上达到成功的境界,但一定可以降低巨大灾难发生的概率,使您具有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