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信轩-投资现货黄金多少钱一手

[2018-11-23 14:13: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在投资现货黄金十分热门,很多新手都对炒黄金跃跃欲试,但是对于投资现货黄金多少钱一手,现货黄金投资多少钱,炒黄金一手多少钱并不是很了解。

  现货黄金交易中,单笔允许的最小交易量是0.05手,交易一手现货黄金需预付款1000美元,因此现货黄金单笔最低预付款为1000*0.05=50美元。

  全球的黄金市场主要分布在欧、亚、北美三个区域。欧洲以伦敦、苏黎士黄金市场为代表;亚洲主要以香港为代表(香港金银贸易场);北美主要以纽约、芝加哥和加拿大的温尼伯为代表。掌握定价权的主要是伦敦黄金市场的黄金现货交易(通常所说的“伦敦金”)和纽约黄金市场的黄金期货。

  虽然伦敦黄金市场主要是现货交易,但其通过支付保证金,延迟交割的方式在现货市场基础上构建了一个黄金衍生品市场,成为了国际黄金市场上最主要的交易方式,成交量远大于期货品种。

  以上就是投资现货黄金多少钱一手相关知识,更多炒黄金信息敬请关注金道贵金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