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信轩-炒黄金如何把握好非农夜的追单时机

[2018-11-23 14:42: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月一次的非农数据会对贵金属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这可以说是贵金属行业里的共识。美国在每月的第一个周五晚上,夏季8点30分(冬季9点30分)会公布非农业人口就业及失业率,这不仅关系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货币政策决议直接影响到美元走势,非农数据对贵金属的作用也是同样重要的。因此非农夜往往都会引起全球金融市场的大地震,行情波动异常大。那么在这样的大行情下,我们投资者该如何来做单呢?怎样做才能更好的把握住盈利的机会?这个问题,几乎是每个贵金属投资者都关心的,下面来详细谈谈。

  非农夜做单的方法通常有三种:

  一、双向挂单法:在非农数据出来前五分钟挂一个5个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5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获利三十点的获利。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三十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力量快完的时候手动平仓。

  二、对冲法:一般非农消息出来前,市场交投会非常清淡,出来后波动最大,那么我们可以在消息出来前的盘整点位下单。在非农来之前,最好是在前一天到当天晚上数据快要出之前这段时间选好一个我们想做的点位,低位做一多单高位做一空单对冲,尽量做到中间已经有点滴利润了,然后各设15-20个点的获利不设止损。非农只设获利不设止损。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三、根据非农的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比如说今天前值是9.7万市场预测是16.5我们都知道美元走弱了好久了,如果说非农业数据利好,到了16.5或者16.5以上我们就认为美国经济没有那么差,同时也知道数据非常的利好美元。那等数据出来之后美元就会直线的上涨在我们确认数据是非常好之后,我们可以在第一波回调时候大胆的做空黄金,如果你是不想冒险做空了黄金价格在第二波时就可以平仓。如果你觉得上涨很有力又喜欢冒点险就等到第三波再平。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就是数据不是相当好又比前值高点,这怎么做呢那就等到黄金价格跌了一波之后做回调,一般这样的数据影响不会超过30个点你要能掌握好当美元涨到已经无力之时,做空美元这种数据一般涨一波之后还会跌回到原来的价格水平。数据如果是不利美元的就反向做。

  三方法主要有以上这三种,如何运用得看投资者自己了。金融市场的变化是很快的,所以投资者必须要灵活地结合实际情况来使用这些方法,严格设置好止损,控制好持仓量,规避风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