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信轩:金九银十,蓄势待发!

[2018-11-24 10:43: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财富得之费尽辛苦,守则日夜担忧,失则肝肠欲断。财富不应当是生命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挡不住今天的诱惑,就会失去明天的幸福!所以佳佳理财认为重点是要拥有掌握财富的能力。

  赔钱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技术不好,另一个是心理不够健全易受影响。如果一直在亏损,那么请找到盈亏的原因。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解决根本方可盈利。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交流是种美德!减少损失累积利润顺应趋势,力求简明与市场保持一致,复杂的并不一定是优越的。 最有效的,也往往是最简朴的。佳佳理财认为复杂的绝不是技术,只是人心!

  1.保持盈利,永不让盈利变为损失,保护本金:绝不让小亏拖成大亏(绝不让损失在一笔交易上或一天之内超过10%)。先出场,然后再找机会杀回来。

  2.控制风险,成为条件反射,第一时间止损,最初的损失往往是最小的损失,获利不仅来自于赚了多少,还来自于少亏了多少“好的习惯是靠平时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平时赔点小钱但将来可以保命,市场什么都可能发生,不止损只能是:千年打柴一日烧,逆向行情一出现,前面就白干了”

  3.即使在低点被停损出场,也不必后悔,因如真是低位,还会有很多机会再度入场。钱赚不完,但是亏得完的。

  4.当市场向一个方向前进的时候,千万不要反向建仓,直到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市场“已经”转向了趎势已发生变化时(不是“将要”转向,更不是它“应该”转向了,注意,是“已经”转向了)不要站在载重货车的前面去阻挡他。

  5.顺应中等趋势的方向交易,在上涨趋势中乘跌买入,在下降趋势中逢涨卖出“趋势仍会继续,我只做一个方向”。

  6.长期赢利后,发生连续止损请停止交易,空仓离开市场一段时间,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下来(顺势交易长时间盈利后出现连续止损,市场可能酝酿转势,最低也要有短线逆向波)。

  7.对行情没把握有疑问空仓等待“机会是等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

  8.减少50%的交易会赚的更多(能称之为机会的决不会时时刻刻都存在,因此天天交易天天多笔交易肯定是错误的)。

  9.交易最活跃的品种,最活跃的图形最漂亮的成交量大于持仓的合约。

  10.冲破阻力位后再加码买入,跌破主力派发区后再放空。
查看更多: